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地税局:努力在全面从严治党上有新气象新作为
2018/2/1 9:26:23   来源:连云港税务局             打印本页   

     2018年全国税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召开后,连云港地税局第一时间召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一是强化认识抓落实。通过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更加系统深入地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推进全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始终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
   二是夯实作风抓落实。紧紧围绕王军局长报告中的要求任务,梳理工作思路,进一步理顺机关纪委的工作职能及与相关部门的工作关系,健全协作机制,形成监督合力。扎实推进“履职守规•争当首善先锋”作风强化年建设,借助“蓝莲花大讲堂”常态化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开展“全员谈心”活动,制定廉政谈话制度及活动指导书,对干部职工思想动态进行一次全面的“政治体检”。
   三是创新方法抓落实。通过逐条梳理王军局长报告中的各项工作部署,积极思考、主动作为,将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作为2018年的重点工作强势推进,使系统党建“一个流程操作、一个范式工作、一个标准监督、一把尺子检查”,促进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提档升级。围绕省局党建示范点创建方案,开展全市地税系统基层党组织创建活动,实施“书记项目”工程,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向特色化和精品化方向发展。开展优秀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评选,全面展现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四是党群凝聚抓落实。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党内激励、关爱和帮扶,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依托工会实施“养心、尽心、齐心、暖心、舒心”五心服务,为职工文化活动搭建展示平台,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依托“蓝莲花”党员志愿服务队开展服务“一带一路”,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等活动,实现强党建、促改革、带队伍的集成效应,切实把推进全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转化为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的生动实践。
  
  

站内链接:
2018/3/30 10:39:28
2018/2/1 9:26:23
2017/4/24 10:55:32
2015/1/22 9:01:0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