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财政局召开全局警示教育大会(图)
2018/1/31 10:14:29   来源:市财政局             打印本页   

     1月26日下午,市财政局召开了党员干部大会,用发生在身边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以案明纪、汲取教训、敲响警钟,进一步推动全局作风建设深入开展。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宗凤同志围绕如何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精神,全面抓好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进一步加强党员领导干部党风廉政责任制的履行,进一步强化全局上下勤政廉政及作风建设等方面,讲了三点意见。
  
  


  


   一要筑牢精神信仰之基。全局党员干部,首先,要把好理想信念这个总开关,认认真真、深入系统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真正用正确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到学与用、知与行、说与做的统一,做到思想上认同、政治上看齐、行动上紧跟。其次,要厚植传统美德、培养高尚情操,把更多的业余时间放在净化心灵和修身养性上,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始终保持正确的价值观念和高尚的生活情趣,始终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工作和生活,坚决防止手中的权力商品化、庸俗化,坚决防止别有用心的人从自己身上打开缺口,真正做到既干事又干净。要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增强党性修养,提升自我境界,追求健康生活,做弘扬社会正气的表率,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站在新高度、立足新起点,做出新贡献。
   二要绷紧廉洁自律之弦。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要很好地反思“自律”的重要性和被“围猎”的风险,时时审视自己,处处廉洁自律,牢牢把握自己,恪守行为准则。要自觉把好亲情关、友情关,始终保持高尚的精神追求,注重培养健康的生活情趣,切不可用“歪风邪气”淹没了清风正气。要把“党内监督没有禁区、没有例外、信任不能代替监督”的要求牢记心中,带头遵纪守法,模范执行制度,在党的纪律和法律规定的范围内行使职权,依法依规办事,自觉接受监督。
   三要履行改进作风之责。要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转作风改作风情况作为局党组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的重要内容,认真查找“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新表现,采取过硬措施,坚决加以整改,务求取得实效;要坚持从局领导做起,以上率下、层层带动,从一件件小事抓起,坚决防止不良风气反弹回潮,不断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成果;要以规范业务流程为主线,完善措施,提高效率,防控风险,持续深化机关作风建设。
   最后,孙宗凤同志告诫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今天剖析的案件和问题为鉴,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严格遵守廉政勤政各项规定,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加强作风建设,始终正确行使权力,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真正做到让组织放心,让干部职工满意,为谱写新时代财政改革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纪委派驻第十三纪检组全体人员和市财政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站内链接:
2023/11/9 17:57:42
2020/12/25 17:35:32
2018/3/23 8:53:40
2018/3/22 9:44:43
2018/3/21 9:17:56
2018/3/19 14:41:55
2018/3/14 9:26:21
2018/3/1 11:24:38
2018/2/23 9:15:24
2018/1/31 10:14:2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