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东方农商银行成功召开2018年党建工作会议
2018/1/30 9:56:33   来源:东方农商银行 杨磊            打印本页   

     1月29日下午,市东方农商银行在外国语学校二楼报告厅召开2018年党建工作会议。总行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助理以上副职以及员工代表共计3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陈红兵监事长主持。
  


  


  
   会上,邀请到市纪委苏士军副书记从两个方面作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一是从十九大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和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几个方面全面详细解读十九大精神。二是从深刻理解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方面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会上,党委书记、董事长冯涛同志作《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进东方农商银行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党建工作报告。冯董事长就我行党建工作强调三个方面的意见。一要站在全局高度,客观评价2017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过去一年,我行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为主线,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抓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为我行稳健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二要把握时代主题,深刻领会新形势下党建工作总体要求。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是我们党迈入新时代加强自身建设的总纲领,各支部、全体党员要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根本原则,紧紧围绕党的建设的主线,增强贯彻落实党的建设总要求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建设目标贡献力量。三要紧扣发展要务,全力推进2018年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冯董事长强调,2018年党建工作的总体思路,全行要在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新时代新思想新战略,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切实发挥党建对我行业务发展的引领作用。
   最后,冯董事长号召,全行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攻坚克难、奋发作为,不断开创我行党建工作新局面,为实现我行健康快速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站内链接:
2024/4/7 16:55:14
2024/4/7 16:50:03
2024/4/7 11:38:58
2024/3/20 16:01:19
2023/10/23 18:29:41
2023/8/7 17:07:24
2023/8/2 16:39:49
2023/6/21 17:13:24
2023/5/10 14:44:48
2023/4/21 17:05:4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