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海州区环保局开展“环境执法队伍加强作风建设月”活动
2018/1/29 9:35:53   来源:海州区 寇 玲            打印本页   

     为从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系列精神,进一步加强环境执法队伍作风建设、提升执法履职水平。根据市环保局作风建设大会精神和区委、区政府“转作风、抓落实、大干30天集中推进月活动”要求,海州区环保局从1月31日起,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加强环境执法队伍作风建设活动。
   活动的主要内容:一是查摆作风问题,增强执法效能。对照“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具体表现,着力查找“推诿扯皮、工作消极、松弛懒散、效率低下、回避矛盾、充当好人”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原因,人人都制定整改方案,确保发现一起、整改一起。二是查摆廉政问题,遵守环保准则。对照《廉洁自律准则》和环保部环境监察人员“六不准”和“六项”禁令,重点查找是否有“接受被检查者的礼品、礼金和有价证券,接受被检查者宴请,参加被检查者邀请的娱乐活动”违反环境监察人员“六不准”,以及“违法、违规、违纪审批项目,包庇、纵容、袒护环境违法行为”等违反环境监察人员“六项”禁令的行为。三是抓补工作缺漏,健全工作机制。对照工作职责和上级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全面梳理工作制度落实情况,重点查摆国家、省市等上级环保部门交办工作的落实情况,对发现的问题要分析原因、及时采取措施,确保工作机制建立健全、有效运转。
   为了确保“作风建设月”活动实现人员参与全覆盖、学习教育全方位、问题整改全落实。局机关专门召开动员部署大会,成立领导小组和督查组,重点检查活动方案是否可行、整改措施是否有力、存在问题是否解决、干部作风是否改进。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按照“定人、定责、定时间”的原则进行交办,对行动迟缓、推进不力或搞形式、走过场的同志,严肃问责,严厉追究责任,确保作风建设取得实效。
  
  
  
  
  
  

站内链接:
2023/4/25 12:21:37
2021/2/22 11:20:16
2018/8/15 17:36:04
2018/6/19 16:52:57
2018/3/29 9:13:53
2018/3/22 9:14:43
2018/3/21 9:01:46
2018/2/26 8:48:58
2018/2/24 9:57:21
2018/1/29 9:35:53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