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国土局召开全市国土资源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18/1/29 9:30:15   来源:市国土资源局             打印本页   

     1月24日,市国土局召开了2018年全市国土资源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于广浒主持。局领导、副调研员,各县区局局长、分管纪检领导,市局各分局领导、机关全体公务员、直属事业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市区国土资源所所长90余人参加了会议。市纪委派驻第十三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文林同志应邀出席。
  


  


   会上,市纪委派驻第十三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文林对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要求全市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把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严肃认真开展起来。时刻绷紧全面从严治党这根弦,以永不放松、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孔令泰作《立足新时代 踏上新征程 全力推动国土资源管理工作新提升》工作报告,学习传达省厅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17年国土资源工作,并对2018年重点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
   孔令泰指出,2017年,全市国土资源系统紧紧围绕省厅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秉持“认真工作、快乐生活”的理念,运用四季分明工作方法,通过实施强基工程,推动基础业务实现规范化、标准化和精细化,提升基层队伍的学习能力、执行能力和服务能力,开创了国土资源管理新局面,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部分工作亮点突出。一是落实生态优先,构建了国土资源保护新机制。二是围绕产业强调市,保障了经济社会发展用地需求。三是坚持简政放权,推进了放管服务改革落地生根。四是以人民为中心,提高了群众满意度。五是实施强基工程,规范了基层队伍建设和业务管理。六是落实依法行政,提升了法治国土建设水平。七是营造奋发氛围,加强系统队伍建设。
   孔令泰强调,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省厅“两保一调新机制”和“双提升”行动作为总抓手,以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为指导,立足作为“一带一路”倡议的战略支点新定位,按照系统化提升、高质量发展的要求,积极发挥资源保障作用,全力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我们的工作目标是结合国土资源管理实际,提高工作标准,全面争先进位,做到思想上高一层、目标上先一步、行动上快一拍,着力实现“三个全面提升”,即“全面提升保护保障能力、全面提升国土业务水平、全面提升干部队伍素质”。通过1-2年的努力,实现“跟跑苏南、并跑苏中、领跑苏北”的目标。工作原则是抓住重点,攻克难点,打造亮点,重点工作积极创优,努力营造争先氛围;难点工作砥砺奋进,全面体现进位趋势;亮点工作引领示范,继续保持领先势头。
   孔令泰要求,全市系统各级党组织要严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委要求,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一是把政治建设作为主旋律,贯穿到国土资源管理工作全过程。二是以党规党纪为准绳,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三是以作风建设为抓手,把新时代国土资源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孔令泰与各县区局、市局各分局主要负责同志签订了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局领导朱恒山宣读了《关于印发2017年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单位和个人受表彰情况的通报》,曹文斌宣读了《关于全市国土资源系统作风建设存在突出问题的通报》,刘涛宣读了《国土资源“三个全面提升”实施方案》 ,王孟年代表市局党组作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 。
  
  

站内链接:
2024/2/26 18:08:29
2023/9/22 18:12:27
2023/9/22 15:05:32
2023/9/5 23:34:16
2023/7/21 15:21:31
2023/6/21 16:58:00
2023/6/20 17:14:22
2023/6/15 17:44:05
2023/6/14 19:02:30
2023/6/12 16:23:4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