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委党史工办领导班子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8/1/29 9:28:30   来源:市委党史工办             打印本页   

     1月26日上午,市委党史工办主任徐勤飞主持召开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市纪委派驻第三纪检组组长汪全炉到会指导。市委党史工办机关中层正职及市革命纪念馆班子成员列席会议。
  


  
   市委党史工办领导班子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通过主任办公会、集中轮训等方式,带头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采取召开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表等多种形式,共征求到对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22条;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所分管的处室之间,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入交流思想;聚焦中央规定需要重点查摆的问题,深入进行党性分析,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徐勤飞首先通报了市委党史工办领导班子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及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市委党史工办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依次进行自我批评,其他同志逐一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大家贯彻整风精神和勇于自我革命精神,紧紧围绕政治定力、组织原则、履行主职主业、作风和廉洁自律等4个方面逐项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大家自我批评不遮不掩,相互批评开诚布公,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振奋精神,明确方向、促进工作的目的。班子成员对照检查发言结束后,列席会议的同志还就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扩大史志工作影响、提升史志部门形象向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市纪委派驻第三纪检组组长汪全炉同志对民主生活会给予了点评,予以充分肯定,并联系当前形势,对开展好下一阶段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
   徐勤飞在代表领导班子的表态发言中表示,市委党史工办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要落实好、巩固好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推进史志事业的新发展。一要持续不懈,继续深入反思查找问题;二要深化学习,继续解决好“总开头”问题;三要知行合一,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四要健全完善制度,形成领导班子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
  
  

站内链接:
2019/4/1 17:14:34
2018/3/29 9:17:19
2018/3/22 9:19:34
2018/3/8 9:09:19
2018/2/24 8:55:34
2018/2/23 11:42:32
2018/2/23 10:24:56
2018/2/1 9:39:53
2018/1/29 9:28:30
2018/1/11 11:15:1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