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2017年度“灌云好人”候选人产生
2018/1/26 9:07:21   来源:灌云县             打印本页   

     近日,灌云县文明办组织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文明单位、好人基金会、媒体代表对各乡镇、部门、单位上报的100名先进典型事迹进行初评。经过三轮投票,最终产生33名2017年度“灌云好人”候选人。
   据县文明办工作人员介绍,下一步将就33名“灌云好人”候选人征求纪委、公安、信访等相关部门意见;根据征求意见情况,确定30名“灌云好人”候选人,并在县内媒体公示,发动全员参与投票;根据投票情况和专家评审意见,推选出20名入围候选人,并邀请公证处、人大、政协、媒体等相关单位参与全程监督,最终评出灌云好人10名、灌云好人提名奖10名予以表彰。
   近年来,灌云县大力推进县、乡、村三级联动的“灌云好人工程”,在县建设好人园、在乡镇(街道)建设好人广场、在村(社区)建设好人榜,大力倡导“好人有好评、好人有好报、好人过上好日子”的价值取向,不断弘扬好人文化。这些“草根英雄”“平民好人”集中体现了百姓认同、时代呼唤、社会崇尚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导向,体现了灌云人民奋发进取、崇德向善的优良品质,展现了灌云公民道德建设的丰硕成果。
  
  

站内链接:
2018/1/26 9:07:21
2012/2/10 15:22:38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