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市发改委召开全市重点项目推进会力促首季“开门红”
2018/1/19 8:57:13   来源:市发改委             打印本页   

     1月15日下午,市发改委主任韦怀余主持召开全市2018年重点项目推进会,认真贯彻落实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力促首季“开门红”。委副主任陈创、尹相伦,各县区、板块发改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委投资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韦怀余主任首先传达了项雪龙市长在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随后,各县区、板块对拟参加2018年集中开工活动的重大项目及县区级重点安排项目情况逐一进行了汇报交流。
   听取各县区、板块情况汇报后,韦怀余主任着重就抓好2018年集中开工项目和重点项目推进工作进行了部署,指出项目推进“抓与不抓”、“实抓与虚抓”、“紧抓与松抓”不一样,各县区要铆足精气神,及早部署,久久为功,推动各项工作新年再上新台阶。一是重抓项目这根弦不放松。要始终以重点项目为主攻方向,持之以恒抓好项目推进,不等不靠推动项目建设。着力抓好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推动更多项目投产达效,支撑我市后发先至、崛起振兴。二是项目推进必须持久发力。要充分发挥发改部门牵头抓总作用,统筹安排计划,倒排时间进度,逐一细化项目推进目标和严格落实项目推进责任。要坚持精准施策、加强分类管理,对建设进度落后的项目,定期深入建设现场,掌握一手信息,与项目单位一起推动项目加快建设;对手续办理滞后的项目,找准“堵点”,精准发力,加强会办督办,推动完善各项手续。要强化要素保障,积极会同国土、环保、规划等部门形成破解项目要素制约的合力,保障项目顺利实施。要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积极推进“放管服”改革工作,努力提供“零障碍、零距离、零懈怠”的一流服务。三是不断加强项目储备。要按照“四个一批”的要求,加强项目库建设和滚动管理。围绕优化产业布局、补齐产业链短板,加强与园区、商务等单位对接,努力引进一批高质量、实实在在项目,有效夯实项目储备。
  
  
  

站内链接:
2018/3/1 11:33:15
2018/1/19 8:57:13
2018/1/18 10:01:45
2015/2/25 8:58:38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