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副市长吴海云走访侨港资企业
2018/1/18 9:36:57   来源:市外侨办             打印本页   

     值新春佳节到来之际,1月16日,连云港副市长吴海云,市政府副秘书长徐岳听、市外侨办主任李亚、副主任于广举一行走访慰问部分侨港资企业,并与企业领导零距离进行了现场交流,向企业负责人和员工送上新春的祝福。
  


  


  


   吴海云一行先后走访了江苏省镔鑫特钢有限公司、江苏沃田集团有限公司等部分侨港资企业,了解企业的生产运营情况和发展前景,听取企业的意见和建议。并向侨资企业介绍了连云港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良好的投资发展环境,宣传投资优惠政策。
   江苏省镔鑫特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禹介绍了该公司智能化全封闭智能综合料场项目推进情况,吴海云一行对江苏省镔鑫特钢有限公司良好的发展态势、超前的思维谋划、勇于创新的精神表示肯定。吴海云表示2018年连云港市将继续加强与侨港资企业的联系,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坚持“权为侨所用、情为侨所系、利为侨所谋,”做好为侨资服务的贴心人。
   在江苏沃田集团有限公司,该公司领导感谢连云港市各级领导的关心,表示在市、区两级领导的支持下,进一步增强了发展信心,加大投资规模和研发力度,拓展经营范围,努力为推动连云港市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据了解, 作为苏北现代化钢铁基地的江苏省镔鑫特钢有限公司坐落于连云港市赣榆区柘汪临港产业区,总投资10亿美元,建设年产70万吨钢结构和钢板加工项目,并配套年产500万吨钢铁系统装置。该公司自成立以来至今,业务不断扩大,目前向世界高尖端钢铁冶炼技术冲刺;中国首家蓝莓出口企业江苏沃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蓝莓种植、品种研发、苗木繁殖、技术管理、果品生产、鲜果及深加工果品销售大型国际现代化农业企业。在连侨港资企业有力促进了地方经济发展,解决了农村贫困劳动力就业。
  
  

站内链接:
2022/8/16 17:55:29
2021/11/22 20:09:37
2020/6/9 17:42:46
2018/10/23 9:24:38
2018/6/26 9:44:55
2018/6/20 15:26:51
2018/6/4 15:39:42
2018/5/29 9:16:57
2018/5/28 9:55:37
2018/1/29 9:54:16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