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市文广新局召开领导班子、市管领导干部述职述廉工作会议
2018/1/16 12:11:26   来源:市文广新局             打印本页   

     1月15日下午,市文广新局召开领导班子、市管领导干部述职述廉述学述法暨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工作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处室负责人以及基层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等56人参加会议,市委组织部考核督察组、市纪委派驻第三纪检组列席会议,市文广新局党委书记、局长田明主持会议。
  


  


  


  
   会上,田明局长首先代表领导班子及个人进行了口头述职,其他9位市管干部进行了书面述职。2017年市文广新局领导班子带领全系统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关于文化改革发展的最新决策部署,加强作风建设,强化工作措施,服务发展大局,推进文化交流与创新,较好完成了全年目标任务,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绩。述职中,田局长围绕公共文化服务、艺术创作生产、全民阅读、文化产业发展、文化遗产保护、文化市场管理、党的建设、依法行政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对我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也认真进行了剖析。接着,田明局长对市文广新局2017年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进行了详细报告,2017年我局严格落实《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未发生突击提拔干部、跑官要官、以权谋私等违反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规定的事情,干部选任各项工作都严格程序、顺利进行,干部队伍积极因素得到有效激发。
   田局长在讲话中还表示,2018年我局将按照十九大关于“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的总体要求,立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和文化发展不平衡不充分之间的矛盾,以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契机,坚持“完善、巩固、提高”,突出补短板、惠民生,不断激发全社会文化创新创造活力,不断提高选人用人的公信度和满意度,为全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事业的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组织保障和人才保障,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与会人员还对我局领导班子、市管领导干部述职、述廉、述学、述法以及干部选拔任用情况分别进行了民主测评和评议。
   述职测评结束后,市委组织部考核督察组与市纪委派驻第三纪检组组长、局领导班子成员、部分机关处室负责人进行个别谈话。
  
  
  

站内链接:
2023/12/30 11:42:17
2022/1/11 11:16:52
2021/12/31 15:31:19
2021/1/22 9:44:07
2021/1/20 10:10:39
2018/2/13 16:25:27
2018/1/31 10:15:24
2018/1/30 12:18:01
2018/1/30 9:50:43
2018/1/29 11:26:16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