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环境创设显特色 观摩评比促提高——市机关幼儿园四园联动“寻找最美区角”活动(图)
2018/1/16 11:35:40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打印本页   

     区域环境是幼儿园重要的教育资源,更是实施课程、开展教育活动的重要条件和媒介。伴随课程游戏化项目的深入开展,自2017年9月以来,市机关幼儿园从实际出发,重新审视区域环境的创设,在不断调整和反思的过程中,有彷徨、有困惑、也有欣喜和收获。为增加园区之间、班级之间的相互学习与交流,更好地为幼儿创设适宜的区域环境,发挥区域环境的教育功能,2018年1月10日、11日、12日,市机关幼儿园四园联动开展了“寻找最美区域环境——评选我心中的‘十佳’”活动。本次评选活动,不设评选标准,鼓励老师们从不同的视角发现区域环境的亮点。
  


  


  


  
   老师们带着欣赏与学习的心态走进四个园区的五十多个班级、认真观看每个班级的整体布局、区域设置、材料投放等,积极与班级老师进行相互交流探讨。丰富多彩的区域环境让老师们大开眼界,赞叹不已,纷纷用手机拍照记录。
  
   此次活动不仅为每位教师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共同进步、资源共享的平台,更是老师们展现自我的舞台,促进了教师队伍的整体提升。相信我园教师会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区域环境创设中取得更大的突破,最大限度地发挥区域环境的教育价值,更好地满足幼儿主动学习与发展的需求,促进幼儿自主、快乐成长!
  
  
  
  

站内链接:
2018/1/16 11:35:4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