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卫计委召开2017年度述职述廉述责述学述法暨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工作会议
2018/1/16 11:29:38   来源:市卫计委             打印本页   

     1月12日,市卫计委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述廉述责述学述法暨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工作会议。市委组织部、市纪委派驻第七纪检组派员到会指导。市卫计委领导班子成员、市管领导干部,委各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处室负责人,市卫生计生系统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委党委书记、主任周伟代表委领导班子作述职述廉述责述学述法报告和年度选人用人工作报告,并进行个人述职述廉述责述学述法。委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市管领导干部进行了书面述职述廉述责述学述法。
   2017年,市卫计委领导班子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紧紧围绕年度重点目标任务和民生实事,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积极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不断强化卫计法治建设,推动了全市卫生计生工作健康有序开展。一是坚持惠民利民导向,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扎实推进深化医改、健康连云港建设、计划生育服务管理等重点工作,高水平完成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二是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面推进基层党建工作。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载体,以学习型班子、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为抓手,深入推进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向基层延伸,不断推动卫计系统基层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三是加强行风作风建设,全面提升卫计行业形象。认真贯彻落实行风作风建设各项要求,深入开展医药购销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组织开展“远离回扣,廉洁从医”主题专项行动,推动全体从业人员廉洁履职,为卫生计生事业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四是落实巡察整改任务,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以落实巡察整改任务为契机,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制定了163项整改措施,已完成155项,完成率95.1%。制定出台医改、招投标等方面制度文件63个,达到堵漏洞、建机制、补短板的效果,进一步推动市卫生计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深入开展。五是健全依法决策机制,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工作。深入推进“谁执法谁普法”工作责任制,将法治建设工作纳入县区及委直医疗卫生单位年度绩效考核,确保年度依法行政工作顺利完成。主动与人民调解、司法调解衔接,形成调解工作的强大合力,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行政争议的发生,提高群众满意度。
   会上,参会人员还对委领导班子和市管领导干部述职述廉述责述学述法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对2017年度市卫计委选人用人工作和新提拔的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
  

站内链接:
2023/12/30 11:42:17
2022/1/11 11:16:52
2021/12/31 15:31:19
2021/1/22 9:44:07
2021/1/20 10:10:39
2018/2/13 16:25:27
2018/1/31 10:15:24
2018/1/30 12:18:01
2018/1/30 9:50:43
2018/1/29 11:26:16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