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国土局局长孔令泰主持召开全市不动产登记工作座谈会
2018/1/16 11:24:58   来源:市国土资源局             打印本页   

     为全面提升我市不动产登记服务效能,推进全市不动产登记工作迈上新台阶,1月12日下午,市国土局党组书记、局长孔令泰主持召开全市不动登记工作座谈会,并对下一步全市不动产登记工作重点做部署,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于广浒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各县区局、不动产登记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和信息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灌云县局对不动产登记“云证达”服务品牌做全面介绍、灌南县局详细介绍了不动产登记网上预约和网上查询工作、赣榆区局统筹部署职责整合、数据盘活使用等重点工作、东海县局以自然资源确权登记试点工作为契机,积极探索矿地融合工作、不动产登记中心以“不见面审批(服务)”试点工作展开交流、信息中心以数据服务和平台建设全力支撑不动产登记工作、不动产登记局详细汇报了深入推广“云证达”服务品牌工作方案。
   于广浒指出,各单位要深刻认识到本次座谈会的重要性,认真对照市局“云证达”推广方案,规定的各项工作要落实到位,自选动作要有创新、有亮点。并要求各单位要建全完善不动产登记服务平台、构建标准化规范体系和强有力的工作推进落实。
   孔令泰做总结讲话,他以“亮点工作做的好、试点工作有突破”充分肯定和总结了各单位2017年度工作成绩。他强调,2018年各单位要迎难而上,继续打造不动产登记亮点工作,一是以稳步推进不见面审批服务为抓手,打造连云港市不动产登记“云证达”便民利民示范窗口,全方位多形式为群众提供服务;二是明确目标任务,制定翔实的全年目标、半年目标和季度目标,落实到人,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是丰富创建内容,登记局要结合大家的反馈意见,扩展方案内容和内涵,将推广方案做实做细,使其更具操作性;四是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各登记中心要配备专职书记,切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五是落实“1+3+4”领导框架,1即分管局领导,3即登记局、登记中心和信息中心主要负责人,4即四个县区局主要负责人,领导全市不动产登记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绩。
  

站内链接:
2023/10/30 18:04:58
2023/10/23 18:48:01
2023/10/9 17:52:50
2022/9/30 8:04:47
2022/7/31 18:23:04
2022/5/30 9:50:31
2022/3/1 9:46:02
2021/7/5 9:56:45
2021/6/30 15:43:14
2021/3/23 16:47:0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