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市检察院、市国土局召开全市国土资源行政执法与检察监督工作联席会议
2018/1/16 9:51:17   来源:市检察院             打印本页   

     根据市检察院与市国土局《关于建立国土资源行政执法与检察监督工作联动机制的意见》要求,日前市检察院、市国土局召开了全市国土资源行政执法与检察监督工作联席会议。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李翔副检察长、市国土局党组书记、孔令泰局长出席了会议;市检察院民行处相关人员、各县区检察院及开发区检察院分管领导、民行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县区国土局、市国土局各分局分管分责人、执法科(队)长、市国土资源执法监察支队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国土局副局长曹文斌主持。
   会议首先就高检院与国土部近日联合下发的《关于加强协作推进行政公益诉讼促进法治国土建设的意见》及市院与市国土局《关于建立国土资源行政执法与检察监督工作联动机制的意见》进行了集体学习。其次,由检察系统代表:东海县院、灌南县院、赣榆区院,国土系统代表:市国土局执法支队、东海县国土局、海州区国土分局进行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并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市国土局曹文斌副局长、孔令泰局长结合我市国土资源执法工作实际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并就市院与市国土局联动机制、协作配合作了表态发言。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翔作总结发言。李检从充分认识建立与国土资源行政执法工作联动机制的重要意义;全面落实国土资源行政执法与检察监督工作联动机制的相关规定;以建立国土资源行政执法与检察监督工作联动机制为契机,切实强化工作联系等三个方面对全市两级检察院提出具体要求。
  
   全市检察机关将认真贯彻落实高检院、省院、市院与国土资源部门联合下发的相关意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进一步完善检察机关提起公益诉讼制度,促进法治国土建设。
  
  

站内链接:
2018/3/28 9:15:10
2018/3/23 8:36:00
2018/3/5 10:27:36
2018/1/16 9:51:17
2017/12/8 9:37:20
2017/9/15 11:09:09
2017/8/7 10:57:59
2017/4/17 17:19:49
2017/3/27 9:37:44
2016/9/5 9:51:33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