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民建东部城区总支召开民建界别连云区政协委员沟通会
2018/1/11 19:23:29   来源:民建市委 寇娟            打印本页   

     1月4日,政协连云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顺利闭幕后,民建东部城区总支召开了党派政协委员沟通会,结合会议情况,沟通了2018年相关工作。民建界别区政协委员共计8人参加会议。
  
   总支副主委吕世中提出,2018年大家要发挥党派优势,以连云区经济发展为切入点,认真做好调研工作,争取以民建界别名义向政协连云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提出一份有深度、有价值的集体提案,切实作好政协委员履职工作。
  
   期间,大家回顾了2017的履职情况,吕世中主委提出的《关于连云区发展特色小镇的建议》的提案在《关于九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中被提及,其他会员提出的《关于加强背街小巷道路环境卫生保洁的建议》、《关于维持和巩固创卫成果的建议》、《关于促进连云区紫菜产业健康发展的建议》、《关于“住宅小区饭店油烟污染影响居民正常生活”清理治理的提案》等提案均以不同形式立案并获得较好评价。
  
   据悉,民建东部城区总支共有区政协委员12名。
  
  
  

站内链接:
2018/1/11 19:23:29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