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市委老干部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2017年度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8/1/11 11:15:16   来源:市委老干部局             打印本页   

     1月10日,市委老干部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2017年度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有关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陈岩带领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党的十九届一次全会讲话精神、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精神和《关于认真开好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连组通〔2018〕4号)精神,对开好2017年度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进行部署。
   陈岩指出,要学习运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历史眼光、强化理论思维、增强大局观念、丰富知识素养、坚持问题导向。这既是对中央委员会成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提升素养提出明确要求,又是在传授科学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对全党同志特别是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具有重大的指导意义。我们要切实增强各种本领,加强干部队伍专业化、精细化建设,培养通达之才。
   陈岩指出,党的十九大后中央政治局召开的首次民主生活会,体现了高标准、严要求,开出了高质量、好效果,为全党树立了榜样。习近平总书记在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各级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提供了重要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讨论,为高质量开好年度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思想基础。
   陈岩强调,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坚决与损害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思想言行作斗争。要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贯彻落实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我们开展老干部工作结合起来,学而思、学而悟,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切实转化为破解难题、狠抓落实的方法钥匙,转化为推动老干部工作转型发展的实际成效。
   陈岩指出,要对照《关于认真开好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连组通字〔2017〕40号)要求,准确把握民主生活会年度主题和基本要求,从严从实做好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整改落实等各个环节的工作,要按照《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要求,精心做好组织工作,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开出新气象。
  
  

站内链接:
2019/4/1 17:14:34
2018/3/29 9:17:19
2018/3/22 9:19:34
2018/3/8 9:09:19
2018/2/24 8:55:34
2018/2/23 11:42:32
2018/2/23 10:24:56
2018/2/1 9:39:53
2018/1/29 9:28:30
2018/1/11 11:15:1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