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地税局加强作风建设促进地税工作上水平
2018/1/9 9:50:42   来源:连云港税务局             打印本页   

     连云港地税局严抓工作纪律这根弦,通过多项措施扎实推进机关作风建设,努力提升工作效能,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良好政治生态,推动地税工作再上新水平。
     
   一是教育干部职工树立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党性教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强化党的理想信念宗旨、优良传统作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切实增强全体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断提高政治敏锐性、警觉性和鉴别力,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戒除浮躁之气,摒弃功利之心,以坚定的信念、创造的激情、务实的态度,推动地税事业的发展。
   二是科学有序的开展培训。深入开展“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活动,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树立端正的学习态度,变“要我学”为“我要学”,与时俱进,深入学习,更新知识。既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又要不断加强税收相关知识的学习,强化自身素质,夯实工作基础。
   三是狠抓纪律作风建设。进一步健全和规范各项有关制度,进行明察暗访,严明工作纪律,聚集正能量,提炼精气神,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转变工作作风,做到讲实话、干实事、敢作为,勇担当、言必行、行必果,提升工作效率,为纳税人提供优质办税体验,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四是树立良好地税形象。严格落实党的各项制度,特别是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和民主生活会等制度,引导和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认清形势,找准方向,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六项禁令”,守得住理想信念,明辨是非,时刻保持思想的清明和行为的端正,努力营造遵制度、守纪律、明规矩的良好工作氛围,树立良好地税形象。
  

站内链接:
2023/4/25 12:21:37
2021/2/22 11:20:16
2018/8/15 17:36:04
2018/6/19 16:52:57
2018/3/29 9:13:53
2018/3/22 9:14:43
2018/3/21 9:01:46
2018/2/26 8:48:58
2018/2/24 9:57:21
2018/1/29 9:35:5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