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住房局党委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7/12/29 10:27:34   来源:市住房局             打印本页   

     12月21日,市住房局党委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对照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进一步明确整改的方向和措施,切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主动接受监督,推进整改工作有效落实。
   市住房局党委书记、局长赵健康主持会议,并代表市住房局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并互相提出批评意见。市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王广明、市纪委第十派驻组组长周燕宁,市住房局各处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班子成员紧扣主题,敞开思想,襟怀坦荡,动真碰硬,红脸出汗,紧密联系实际,坚持问题导向,不但梳理了个人和分管部门存在的问题,而且从主观上找原因,做到了深刻剖析、自我批评、认真查摆,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增强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意识,找准了问题根源,明确了努力方向。
   赵健康指出,各位班子成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从政治高度理解和把握巡察反馈意见,切实增强整改自觉。希望同志们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即知即改,边议边改,立行立改,不等待观望,不敷衍塞责,对照关于巡察市住房局党委的反馈意见,对其中存在的的问题,排定时间表,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民主生活会取得实效
   市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王广明对我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会议准备充分,发言开门见山、直入主题、态度诚恳、自剖深刻,是一次让人感到辣味十足、红脸出汗、严肃认真、讲求实效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并就下一步落实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要求市住房局要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切实扛起巡察整改责任,坚持标本兼治,扎紧制度的笼子,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
  
  

站内链接:
2019/4/1 17:14:34
2018/3/29 9:17:19
2018/3/22 9:19:34
2018/3/8 9:09:19
2018/2/24 8:55:34
2018/2/23 11:42:32
2018/2/23 10:24:56
2018/2/1 9:39:53
2018/1/29 9:28:30
2018/1/11 11:15:1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