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我市首期食品安全检查员培训圆满结束
2017/12/13 9:54:35   来源:市药监局             打印本页   

     12月8日,历时一周的我市首届食品安全检查员培训班圆满结业。来自全市各县区从事食品安全监管的133名执法人员及其他相关人员共160余人参加了培训。培训的最后半天为食品安全检查员资格考试,为闭卷考试,市食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周炜亲临考场巡视指导。考试结束后,将请专家改卷并评分,根据学员考试得分,按80%-85%的比例,从中选取优胜者,正式聘为我市首届食品安全检查员。
   举办本期培训班,旨在落实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有关建设“职业化检查员队伍”指示精神,为我市培养一批素质高、专业强、技术精的基层监管执法队伍,努力提升我市食品安全监管队伍综合能力素质和依法执政水平。本次培训班也是我局创新工作举措,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体现。
   此次培训规格高、覆盖全、要求严。针对食品安全检查工作的复杂性及多样性需求,市食药监局精心组织,邀请到国家总局食品司副调研员曲传勇、省食品生产安全协会副秘书长黄杰、淮海工学院海洋与生命学院杜云建教授等国家及省市食品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为大家精心授课。培训组委会还联系江苏万千食品投资有限公司、大润发超市及山海国际大酒店等我市食品生产、流通及餐饮领域的代表企业,安排学员到企业生产经营第一线进行现场实训。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培训方式,不仅增强了大家对食品安全检查相关理论知识的理解把握,还对检查流程、检查内容等实务操作内容有了更系统的认识和提高,为推进我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规范化、精细化、高效化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实践能力提升,从理论、法规、实践等不同角度进行专题讲座和案例分析,使大家更新了理念,拓展了思维,提高了能力,坚定了信心。今后,大家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不断提高监管执法的能力和水平,为确保全市人民群众饮食健康安全作出各自应有的贡献。
  

站内链接:
2023/8/14 14:02:09
2023/6/15 17:34:06
2023/3/6 17:41:30
2022/7/18 9:44:53
2022/7/1 21:46:31
2022/5/25 10:26:11
2022/5/7 10:50:46
2021/4/14 11:04:33
2020/7/6 10:24:27
2020/7/2 9:25:4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