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省委省级机关工委副书记杨庆国一行到连云港海事局、赣榆区调研党建工作
2017/12/7 10:07:08   来源:家园网             打印本页   

     12月5日下午,省委省级机关工委副书记杨庆国、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刘开山及全省各市机关工委办公室主任在连云港海事局党组纪检组组长、机关党委书记杨洋的陪同下,到连云港海事局调研机关党建及志愿服务品牌创建工作。
  


   杨庆国副书记一行观摩了连云港海事局“七彩海事”志愿服务品牌相关宣传资料,听取了该局党建基本情况及特色亮点工作介绍,观看了 “七彩海事”志愿服务品牌宣传片及“七彩海事”之歌MV。杨庆国副书记高度肯定了该局党建工作以围绕中心、服务群众、带动群团为根基的载体创新,指出机关党建工作就是要在“以人民为中心”、“服务群众”的工作中增强党员党性意识。
  
  
   12月6日上午,省委省级机关工委副书记杨庆国一行,到赣榆区调研指导机关党建工作,先后实地参观了赣榆区法院、国税局党建阵地建设情况,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市级机关工委书记刘开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朱晓云,区级机关工委书记鲍俊霞陪同调研。
  


  


  


  


  
   在赣榆区法院党建工作室,杨书记详细了解该院机关党组织建设、学习活动开展情况,参观法院院史馆、廉政文化长廊及职工书屋,对区法院强化阵地规范化建设,创新党建文化活动等做法表示充分肯定。
   在该区国税局,参观机关党建工作展厅、国税爱心妈妈展厅,听取国税系统持之以恒抓党建,不断巩固基层党组织建设,积极开展示范创建,坚持开展献爱心、联系服务群众等情况介绍后,杨庆国由衷称赞国税局机关党委坚持把党建责任扛在肩上,机关党组织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真正做到了有责有为。
   在和区陪同人员交流中,杨书记对赣榆区重视机关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不断推动组织活动创新表示充分肯定,鼓励该区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继续推进机关党的工作在新时代条件下再上新台阶。
  
  
  

站内链接:
2024/3/20 18:09:52
2023/11/9 17:23:32
2023/11/1 18:03:42
2023/8/14 14:23:54
2023/4/10 17:35:38
2023/3/28 16:39:03
2023/3/26 14:43:03
2022/10/18 17:14:01
2022/8/16 17:32:28
2022/6/7 16:28:3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