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市领导胡建军调研灌云电子商务发展工作
2017/12/6 8:54:12   来源:灌云县             打印本页   

     近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建军一行来灌云县调研电子商务发展工作。县领导左军、何峥嵘、陈新洪参加活动。
   胡建军一行首先来到颐高电子商务创业园,先后考察了众创空间、微巢商学院、城市资源馆、颐居草堂等创新创业平台,听取了该园发展情况介绍。胡建军指出,颐高电子商务创业园的发展愿景和思路紧跟时代潮流和进步方向,蕴藏着很强的创新能力,对灌云经济社会发展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作为新常态下推动经济转型升级的一种新的业态项目,创业园要进一步加快打造集聚创新资源要素的优质平台,全面激发全社会创业创造活力,带动和优化地方产业结构,让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成为增强发展后劲的新引擎,全力助推灌云经济社会发展提质增效。
   接着,胡建军一行考察了东王集镇午夜魅力制衣有限公司,详细了解该公司产品销售、营销模式等方面情况。胡建军指出,近年来,灌云县情趣内衣产业发展势头良好,在全国产生了较大影响,政府部门要加强顶层设计,科学规划,强化培训,建好平台,为电商产业的发展壮大营造良好环境。希望企业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提升产品质量、增强品牌意识,积极与国际先进工艺接轨,加快转型升级步伐,不断拓展销售渠道,获取更大的市场空间。
   来到县农村淘宝服务中心,胡建军听取该中心平台建设、发展规划等方面情况介绍。他指出,灌云县农村淘宝服务中心作为服务全县乡村电商的重要载体,有着美好的发展前景。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大电商培训力度,努力提升服务水平,积极借鉴各地电商平台成功经验,进一步做大做强。同时要紧紧依托地方优势农产品,找准与地方特色产业对接的突破点,通过做活做强电商产业,带动群众增收致富。
   在侍庄街道常荡村农村淘宝服务站,当听说该站不仅方便群众购物,而且年实现网上销售600多万元等情况后,胡建军非常高兴。他说,随着互联网的迅猛发展,人们的购物方式已悄然发生转变,电子商务已进入千家万户,融入我们的日常生活,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灌云县要加大宣传力度,细化实施方案,稳步推进网点建设,促进农产品网销,真正惠及广大农民。
   来到伊山镇高源祥服饰有限公司,胡建军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对企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胡建军说,灌云县情趣内衣产业具有良好的发展潜力,也非常有特色,要充分利用现有的基础条件和资源优势,做好长远发展规划,加大招商力度,全力为产业发展创造条件、做好服务,推动企业加快发展、不断做大做强,让情趣内衣在灌云出彩。
  
  

站内链接:
2024/3/20 18:09:52
2023/11/9 17:23:32
2023/11/1 18:03:42
2023/8/14 14:23:54
2023/4/10 17:35:38
2023/3/28 16:39:03
2023/3/26 14:43:03
2022/10/18 17:14:01
2022/8/16 17:32:28
2022/6/7 16:28:3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