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交通运输局领导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图)
2017/12/5 10:07:36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王发清            打印本页   

     11月29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蔺宁君带领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赴海州运输管理所调研党建工作。市运管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蔺宁君首先与海州运管所党支部各支委以及职工代表开展座谈,详细了解支部建设、党员教育管理、精神文明建设、职工工作生活等方面情况。在听取了所支部党建工作汇报后,蔺宁君指出,近年来,海州运管所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会议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着力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将党建工作与行业管理工作有机结合,同步推进,增强了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号召力,各项工作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随后,蔺宁君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基层运管工作实际,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建设交通强国作出新贡献”为主题,给与会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蔺宁君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我们党理论创新的最新成果,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对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实现新目标、迈向新征程的基本方略,充分体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对实践具有重大指导意义。作为交通党员必须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凝心聚力,身体力行,要紧贴新时代,着力解决行业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要担当新使命,主动服务交通运输发展大局;要贯彻新思想,用新的思想指导实践,开展工作;要迈步新征程,为建设交通强国添砖加瓦。
   蔺宁君强调,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要以支部“三会一课”为依托,结合当前开展“2+3”支部联动共建活动,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培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迅速把全体党员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脚踏实地创新工作方法,同心协力当好新时代交通建设排头兵、创新发展先行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努力。
   调研组一行还分别就加强党员意识形态领域教育、新党章的贯彻学习等提出具体要求,并审阅了海州所党支部党建工作台账资料。
  
  
  

站内链接:
2024/3/20 18:09:52
2023/11/9 17:23:32
2023/11/1 18:03:42
2023/8/14 14:23:54
2023/4/10 17:35:38
2023/3/28 16:39:03
2023/3/26 14:43:03
2022/10/18 17:14:01
2022/8/16 17:32:28
2022/6/7 16:28:3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