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老干部党校2017冬季县处级退休干部读书班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成功开班
2017/12/4 10:13:17   来源:市委老干部局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地将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上来,11月27日上午,市老干部党校2017冬季县处级退休干部读书班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吴绵梅主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陈岩作动员讲话,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徐正平介绍了读书班开班安排和课程设置等情况。来自全市30多家单位的44名县处级退休干部参加学习。
  


  


  


  


   陈岩指出,广大离退休老干部受党教育多年,始终高度重视自身的思想政治建设。特别是县处级老同志,在领导岗位多年,更是形成了与时俱进加强自我修养的自觉。但仅靠自身修养是不够的,组织上还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特别是组织部门、老干部工作部门还要为老同志们提供学习条件和学习服务,寓教育管理于学习服务之中。组织老同志进老干部党校学习,就是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服务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的一项务实措施。
   陈岩强调,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是思想政治建设和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
   陈岩希望,老同志们通过此次学习,力求在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上取得实效,更加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力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联系和团结身边群众,不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开班仪式上,陈岩、徐正平、吴绵梅、高俊等领导班子成员还为全体学员赠送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读本,帮助老同志更好地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发挥正能量助推发展的生动实践,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市老干部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取得实效。
   开班仪式上,学员代表还作了学习表态发言。
  
  
  

站内链接:
2023/4/21 17:00:42
2019/5/7 11:13:38
2018/7/11 16:15:02
2017/12/13 9:48:48
2017/12/4 10:13:17
2017/11/14 9:55:44
2017/11/10 10:55:39
2017/9/11 10:53:41
2017/5/27 9:36:11
2017/5/22 11:09:1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