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国土资源局举办“学习十九大 永远跟党走”微型党课比赛(图)
2017/11/30 9:16:33   来源:市国土资源局             打印本页   

     11月28日下午,市国土资源局举办“学习十九大 永远跟党走”微型党课比赛,来自市局各党支部的7名参赛选手给全体机关党员干部上了一堂自己心中的党课。现在小编邀您一起回顾当时现场的精彩情况。
  


   看,现场已准备就绪。
  


   此次比赛,我们还请到了高水平、高颜值的领导们担任评委。
  


   现场小伙伴们党课那是听的相当滴全神贯注。
  


   快来看看今天讲课的党员们都讲了啥?
   第一党支部主讲人顾媛媛同志从青年如何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角度,号召青年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奋勇前行。
  


   第二党支部主讲人崔华明同志从他的“朋友圈”看党的十九大影响力。虽然讲述的都是身边国土系统的平常人、平常事,虽然他展示朋友圈的状态都很简短,反映的却是我们国土人不断学习十九大精神,凝心聚力共筑中国梦的生动实践。
  


   第三党总支主讲人宋昕同志从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方面与大家一起交流学习,她从全面从严治党、十九大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必要性、坚定落实十九大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三个方面为在场的党员上了一堂关于从严治党的生动党课。
  


   第四党支部王彦同志从周总理交纳党费娓娓道来我们党员该如何履行交纳党费的义务。他的授课形式丰富,还在最后插入了有奖竞答环节,极大地提升了大家学习交纳党费知识的效果。
  


  
   第五党支部谢书礼同志从国土资源执法监察的角度切入,阐述了如何在新时期自觉践行“走进新时代绿色发展”理念,并结合国土资源执法监察工作实际为我市绿色生态建设当好排头兵建言献策。
  


  
   第七党支部的两位党员谭媛媛、刘玥同志立足于不动产登记窗口实际,讲述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从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到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等一系列举措,号召全体党员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记分员在紧张的计算比赛分数:
   此次微党课比赛,经评委现场打分,崔华明,谭媛媛、刘玥同志获得一等奖,王彦同志获得二等奖,宋昕、顾媛媛、谢书礼同志获得三等奖。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王孟年同志对参赛选手的党课进行了点评。
  


   最后是张全家福:
  


  
   学习十九大精神一直在路上。此次微党课比赛只是市国土局学习十九大精神、开展智慧党建工作的一部分。今后,我局将把微党课比赛持续开展下去,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把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准确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教育全体党员。
  
  
  
  
  
  
  
  
  
  
  
  
  

站内链接:
2023/7/11 18:01:05
2023/7/5 20:12:25
2023/7/5 20:03:12
2023/7/5 17:22:28
2023/6/29 11:28:14
2022/7/26 17:22:41
2022/7/14 16:17:36
2022/7/7 16:23:26
2022/1/5 9:17:59
2021/7/26 17:45:1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