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民政局召开市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推进会
2017/11/24 9:45:33   来源:市民政局             打印本页   

     近日,连云港市民政局召开市社会组织党建推进会。市民政局副局长叶劲松、市委“两新”工委组宣处副处长刘成新,市社会组织联合党委副书记、市民间组织发展促进会会长金万佐,市社会组织联合党委副书记邢礼兵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社会组织联合党委下属十个党总支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十个党总支分别介绍了所属社会组织的党建工作情况,邢礼兵介绍了赴苏州,扬州,宿迁等地党建工作的学习经验。金万佐要求加大社会组织党组织的组建力度,全面加强社会组织党务工作者队伍和党员队伍建设。
   叶劲松强调,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是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一个重要领域,在巩固党的执政基础、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完成党的执政使命、促进社会组织健康发展中具有重要作用,但在实践和探索中遇到管理不顺、隶属关系不明、党员流动性大、组织覆盖面低等问题和困难。要以“理顺管理体制、扩大组织覆盖、充分发挥作用”为主要目标,巩固党在新社会组织领域的执政基础,从三个方面推进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提高认识,充分认清加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重大意义;积极探索,找准加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有效途径;大胆实践,加快推进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有效落实。
   刘成新在讲话中说到,要紧紧围绕基层党建领域改革任务要求,深化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找准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着力点,抓住党务工作者队伍建设这个关键,有效整合党建资源,切实扩大党在社会组织中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增强党建工作活力,在巩固党的执政基础上有新突破,在建设先进文化上有新境界,在加强群众工作上有新举措,不断提高党在社会组织的控制力影响力引导力,努力把党建工作成果转化为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的实际成效。
  
  

站内链接:
2024/4/7 15:46:52
2024/4/2 17:08:21
2024/3/1 17:17:28
2023/12/12 16:47:59
2023/10/18 11:39:48
2023/10/9 18:18:31
2023/10/9 17:16:40
2023/7/28 15:40:47
2023/7/26 11:56:26
2023/5/12 11:20:0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