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农开局组织集中调研2018年产业化发展项目建设现场
2017/11/21 9:47:13   来源:市农开局             打印本页   

     为拓宽项目管理思路,相互取长补短,加快在建项目进度和顺利做好2019-2021年市级重点项目库建设工作。16日,连云港市农业资源开发局组织各县区局主要负责人集中调研观摩2018年农业产业化发展财政补助项目建设现场。市农开局局长徐希娟、副局长周俊,海州区委副书记江锦峰、东海县委副书记董桂军分别参加了相关活动。
  


  


  


   一天时间里,与会人员观摩了全市4个产业化项目现场,仔细听取了项目单位对项目工程建设、经营规划以及项目带动农民增收和帮助低收入农户脱贫情况的介绍。在海州区两个家庭农场,大家参观了温室大棚草莓种植、葡萄架下生态养鸡、立体水产养殖等项目,在东海县参观了黑龙潭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万亩核桃种植基地项目现场,国内最大的工厂化智能食用菌生产企业连云港如意情食用菌有限公司。
   在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相关县区汇报交流了产业化项目建设、整体进度、项目调研准备入库等情况。市局周俊副局长对观摩情况进行了点评,同时请各县区对2016年度国家农业综合开发高标准农田第二批项目建设要加快验收前各项准备,倒排工期,搞好审计,争取本月底完成县市级验收,迎接省级抽查验收。
   最后,市局徐希娟局长作了讲话,肯定了产业化发展项目建设管理工作取得的阶段成效,同时也指出当前项目建设与管理中存在不足,并就今后的项目建设与管理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建好市级重点项目库。各县区要专门安排时间,集中精力、人员搞好调研,抓好项目库建设,坚持平时动态管理,去伪存真,做大做真做实项目,切实带动农民增收致富;二是加快土地治理项目建设。各县区要自加压力,倒排工期,现场指导,强化督查,确保11月底具备完市级验收条件。三是规范项目管理。要按照项目管理要求,严格计划,规范管理,做到管理尽职不失职、服务到位不越位。四是注重廉洁自律。要重约束守规矩,讲纪律守底线,确保项目安全、资金安全和人员安全。五是提升宣传力度。项目管理人员要多思考、勤动笔,把创新管理、亮点工作和开发成效多向新闻媒体推荐,着力提升农业开发产业化经营项目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站内链接:
2023/8/4 22:20:47
2021/12/17 15:07:04
2018/5/5 17:16:03
2018/4/20 17:43:42
2018/3/29 9:03:35
2018/3/21 8:50:02
2018/3/2 8:46:57
2017/12/11 9:14:07
2017/12/7 10:09:42
2017/11/24 9:36:32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