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环保局召开全市环境污染举报积案化解推进会
2017/11/16 11:08:42   来源:市环保局             打印本页   

     11月15日,市环保局组织召开全市环境污染举报积案化解推进会。局长韩尚富、市第十一纪检组组长陈平夫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环境污染举报积案化解工作的基本情况,详细分析了工作中存在困难和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作了部署安排。
   韩尚富在讲话强调,各县区环保局要创新工作机制,明确网格监管责任,加强和地方政府的沟通协作,全面化解重难积访案件中的难点、重点,切实做到案结问题结,不留后遗症,增加初访案件的结案率,减少重难积访案件现象的发生,提高人民群众对环保部门的公信力。在案件化解过程中,要强化组织领导,配置强有力的组织机构,完善办事程序,以结果为导向,建全问责机制。
   韩尚富要求,要以环境信访为镜,严格执法,保持高压态势,将对环境违法行为进行更加严厉的打击,护航我市的生态文明建设。同时,要在全市环保系统掀起学法用法的热潮,下大力气解决环保执法队伍的建设。
   市第十一纪检组组长陈平夫传达了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刘海涛对我市环境信访工作三点指示,一是切实加大环境信访投诉化解力度,以人民为中心,正确回应诉求,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利益;二是切实加强环保执法队伍建设,要严格教育、严格管理、严格监督,切实通过务实举措提高环保执法水平和质量;三是进一步加大对环保执法问题查处力度,严肃查处以权谋私,充当企业保护伞问题。
   陈平夫指出,从事环境信访工作要充分认清形势,统一思想,要有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高度重视信访积案的化解工作,要增强工作的主动性、担当意识和履责意识,杜绝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现象和有选择性执法、区域性执法现象的发生,坚决不做破坏生态环境,给人民群众带来环境困扰的保护伞。同时,要加大信访、执法等工作人员的培训、教育和管理,具体的负责部门要加强对形势的研判,成为行业专家。
   市环保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胡月武主持会议,各县区环保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信访举报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站内链接:
2024/4/7 15:46:52
2024/4/2 17:08:21
2024/3/1 17:17:28
2023/12/12 16:47:59
2023/10/18 11:39:48
2023/10/9 18:18:31
2023/10/9 17:16:40
2023/7/28 15:40:47
2023/7/26 11:56:26
2023/5/12 11:20:0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