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2017/11/14 9:49:48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打印本页   

     依据省安委会办公室《关于采取有力措施不懈怠不松劲防事故防反弹确保全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的紧急通知》(苏安办电〔2017〕19号)精神,按照市安委会要求。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结合实际,采取有力措施,不懈怠、不松劲,确保局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一是深刻研判形势,始终保持警钟长鸣。自7月份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开展以来,我局安全生产形势总体保持平稳,但全市形势依然严峻,年底岁末历来是安全生产工作关键时期,我局深刻汲取近期事故教训,时刻保持清醒认识,以安全生产“翻篇归零”的心态,始终保持警钟长鸣,坚决克服盲目乐观思想、麻痹侥幸心理、消极厌战情绪,坚决纠正思想松懈、工作松劲、督查松弛的现象。
   二是强化安全措施,坚决排查整治隐患。充分运用安全生产大检查成果,全面梳理安全生产大检查发现的问题,层层建立整改清单,坚决堵塞漏洞、消除隐患、管控风险;认真开展隐患整改“回头看”,全面开展排查复核,推进问题加快整改;持续开展暗查暗访、突击检查,着力深化冬季安全冬生产,严防事故发生。
   三是坚持守土有责,层层压紧压实责任。坚持守土有责、履职尽责,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和“三个必须”规定,层层压紧压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持之以恒强化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依法依规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做好应急值守工作,加强安全生产预测、预报、预防。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强化各类事故信息报送、预警预报、应急处置、协调联动和应对处置工作。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和今年后两个月安全生产工作,对照年初工作安排,逐项检查进展情况,加强督查督办,做到项项有落实、事事有成效,确保局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
  
  
  

站内链接:
2024/3/8 18:19:13
2023/2/22 15:19:39
2018/3/22 9:08:52
2018/3/16 8:52:54
2018/3/15 9:41:02
2018/3/14 8:59:59
2018/3/12 14:11:45
2018/3/12 10:59:12
2018/3/5 15:30:27
2018/3/1 11:31:34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