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国际质量科学院院士“问诊把脉”我市质量标杆企业
2017/11/14 9:48:35   来源:市质监局             打印本页   

     日前,由国际质量科学院刘卓慧院士、宋华明教授、路正南教授组成的江苏省省长质量奖评审组一行来连,对江苏豪森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申报2017年江苏省省长质量奖开展现场评审。市政府副市长徐家保、市政府副秘书长马伟、市质监局局长陈军等领导出席评审。
  


   专家评审组听取了两家企业关于卓越绩效体系建设等方面的汇报,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经营发展、质量体系建设、营销服务等工作流程和概况。并通过实地查看、现场提问、查阅资料、座谈会等方式,从领导、战略、顾客与市场、资源、过程管理、测量分析和改进、结果7个方面进行了逐一核查,对卓越绩效模式在企业的实施情况进行全面了解。
   在现场评审过程中,专家评审组对豪森药业在技术创新、国际战略、学术营销、质量管理体系、人才机制等方面,以及正大天晴在研发创新、体制激励、班组建设、企业文化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分别对豪森药业在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和正大天晴在质量管理体系、国际化等方面提出了改进方向和指导意见,为两家企业进一步推行卓越绩效管理,提升质量和效益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江苏省省长质量奖是江苏省人民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奖项,体现了一个企业卓越的综合经营管理水平。市质监局以争创省长质量奖为抓手,不断引导培育全市质量管理标杆企业追求卓越,助推其做大做强,践行市委市政府“产业强市、工业立市”发展战略。争创的过程对企业来说是一次质量理念的再深化、质量体系的再完善、质量水平的再提升的过程。通过评审组专家的把脉问诊、对症开方,将帮助企业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明晰竞争优势、补齐质量短板,在追求卓越的道路上大步前进。企业也将以此次评审为契机,进一步改进质量管理体系,增强核心竞争力,持续提升企业质量发展活力。
  
  
  

站内链接:
2017/11/14 9:48:35
2017/10/20 9:34:47
2017/8/22 8:42:19
2016/7/8 15:30:20
2016/5/24 9:10:15
2015/12/3 10:22:46
2012/5/25 9:18:57
2012/4/16 10:10:18
2012/3/26 10:25:50
2011/12/7 11:15:4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