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区检察院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图)
2017/11/14 9:40:33   来源:连云区             打印本页   

     党的十九大闭幕后,连云区检察院在全院上下迅速兴起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热潮,通过召开党组中心组会议、全院专题学习、党支部学习、举行十九大知识测试、检察内外网开设十九大专栏等多种形式,深入传达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全体干警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见效。
  


  


  


  


   一是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该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大精神。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交流学习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并结合所分管的工作,就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提出初步思路和意见。
   二是组织开展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该院精心组织全体干警全面系统学习十九大精神,召开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会上,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肖楠传达了市院和区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部署要求,重点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的40个新提法、新举措和依法治国、监察委改革等相关内容,并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提出要求。
   三是检察内网开设十九大学习专栏。为了方便全体干警了解掌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要求,该院充分利用检察内网,开设十九大学习专栏,专栏涵盖十九大报告一系列文件、区委及上级院关于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通知要求、学习动态信息等资料。
   四是各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大报告、新党章。根据全院十九大精神学习计划,该院各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十九大报告、新修订的党章并交流学习心得。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为推动各项检察工作的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五是举行十九大知识测试。为进一步调动全体干警习十九大精神的主动性、积极性,激励全体干警自觉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该院举行党的十九大知识测试,督促全体干警进一步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牢牢把握十九大精神重点,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
   六是利用门户网站向群众宣介十九大精神。该院门户网站设立十九大专题专栏,实时推送十九大的政策文件、动态信息、经验做法、成果成效等,为广大党员群众提供生动鲜活的图文资讯,让门户网站成为传播十九大精神的有效平台。
  
  
  

站内链接:
2018/8/9 9:23:17
2018/4/2 16:43:08
2018/2/13 16:13:40
2018/2/13 15:47:18
2018/2/8 15:04:06
2018/1/29 10:03:05
2018/1/29 9:51:29
2018/1/29 9:41:21
2018/1/22 16:43:31
2018/1/22 16:41:04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