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圆爱中国梦”大型公益活动走进东海县
2017/11/14 9:34:39   来源:东海县             打印本页   

     11月12日,“圆爱中国梦•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大型亲子体验式公益活动在东海县高级中学体育馆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朱崇慧出席活动并致辞。
     本次活动由东海县高级中学联合中国领袖之道TA55团队共同主办,主题是“沟通,从心开始”。当天,来自全国各地的几十名义工及高级中学百余名师生、家长参加活动。
     据悉,“圆爱中国梦”大型公益活动旨在通过一系列新颖、富有情趣和挑战性的体验,培养和提升学生成长所需要的自信、沟通等能力,让学生、家长和老师在真诚的沟通环境中体会到团队协作和互助友爱的作用,提升学生新的社会参与技能。目前,这一公益活动已在全国开展了上百场,得到社会普遍好评。
  
  

站内链接:
2017/11/14 9:34:3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