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灌云县数字化城管立足岗位践行“十九大”精神
2017/11/13 9:47:13   来源:灌云县             打印本页   

     当前,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关键要落实在行动上。近日,灌云县数字化城管12345政府服务热线以“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结合自身岗位,在推动工作上下功夫、出实招,真正将“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一是加强城市巡查监管,及时发现解决城管问题。中心巡查员早7点至晚8点在各自网络中不间断进行巡查,及时发现城管问题。今年以来,通过城管通手机巡查上报案件8842件,立案处置7562件,有效上报率达85.6%。
   二是及时受理群众诉求,提高政府热线办件效率。依托12345热线,24小时受理市民投诉、举报和建议等。今年以来,通过12345政府热线受理各类群众诉求22553件,现场答复办结15069件,派单件7484件,处置率100%,群众满意率95%以上;省市平台交办2925件,按时结案率100%。
   三是严格三级办理制度,提高案件的处置效率。严格按照12345平台案件催办、督办、查办三级办理机制,对成员单位办件情况进行督查。今年以来共催办516件次,平台督办783件次,下发督办通知单6件。
   今后,中心将进一步结合工作实际,把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以“十九大”精神推动中心工作,扎扎实实服务群众,决实际问题,进一步提高群众满意率。
  
  

站内链接:
2017/11/13 9:47:1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