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召开
2017/11/10 10:56:37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打印本页   

     11月8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就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做出专题部署。局党委书记、局长陈辉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各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认为,学习宣传和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市交通运输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重要政治任务。会议要求全系统各级党组织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列入近期各级党组织中心组、基层支部学习的主要内容。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精读细学,进一步将党的理论在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的实践中融会贯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的要求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交通强国”重要认识,致力建设“交通强国”的伟大实践,加快推进铁路建设和综合交通“一张网”建设,在推动运输服务提质增效上下功夫。持续提高绿色交通分担率,推动物流降本增效,大力推广甩挂运输和多式联运等先进运输方式,加快实现交通基础设施和运行管理智能化。进一步加强交通干线沿线环境综合整治“五项行动”,大力实施交通富民惠民工程,为社会大众提供更加安全、便捷、绿色、多元的出行服务和体验,使交通运输成为经济社会发展的引擎、增进民生福祉的保障。
   会议对近期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对照年初目标认真开展回头看,全面分析今年目标任务的具体情况,确保列入计划的工作,特别是市委市政府重点督查督办的工作,按照序时进度加快推进,保质保量完成每一项工作。会议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以十九大精神引领交通运输事业平稳有序开展。
  
  
  

站内链接:
2018/8/9 9:23:17
2018/4/2 16:43:08
2018/2/13 16:13:40
2018/2/13 15:47:18
2018/2/8 15:04:06
2018/1/29 10:03:05
2018/1/29 9:51:29
2018/1/29 9:41:21
2018/1/22 16:43:31
2018/1/22 16:41:0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