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国土局召开党组会议研究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10 9:50:09   来源:市国土资源局             打印本页   

     11月3日,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孔令泰主持召开局党组会议,研究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听取2017年机关党建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就进一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高标准抓好机关党建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一、迅速兴起学习十九大精神高潮。一是各级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学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局党组成员要带头学习,以上率下学,抓好党员领导干部这一重点,带头自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各基层党组织要组织全体党员原原本本学,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学通弄懂;要创新方法学,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通读文件与专题研讨相结合、学习理论与研究工作相结合。二是以十九大精神引领新时代国土资源工作。要找准新时代国土资源工作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的站位,不断开创国土资源工作新局面;三是加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组织领导。坚持“一把手”负责制,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集中宣讲辅导、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有机结合,精心安排,狠抓落实。
   二、高标准抓好系统党建工作。一是加强政治思想建设。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持续深入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动机关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二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组织生活制度。培养吸收优秀团员青年加入党组织,不断壮大党员队伍。三是加强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要强化党风党纪知识学习,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坚持不懈抓好“四风”问题整改。要认真履行“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责任制。坚持抓早抓小抓实,对违规违纪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提醒。坚决查处顶风违纪行为,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站内链接:
2018/8/9 9:23:17
2018/4/2 16:43:08
2018/2/13 16:13:40
2018/2/13 15:47:18
2018/2/8 15:04:06
2018/1/29 10:03:05
2018/1/29 9:51:29
2018/1/29 9:41:21
2018/1/22 16:43:31
2018/1/22 16:41:0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