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市委副书记、海州区委书记万闻华督查河长制工作
2017/11/6 10:14:55   来源:市水利局             打印本页   

     11月2日,市委副书记、海州区委书记万闻华巡查古泊善后河、云善河,详细了解河道沿线排口、码头、违章种植、违章搭建、网箱养殖、面源污染、水质及沿岸景观提升等工作进展情况,并召开会议,专题研究会办古泊善后河、云善河存在的问题。局领导王建平、马忠标、张鹏程等参加会议。
   会上,万闻华听取市河长制工作办公室、灌云县、海州区、徐圩新区、高新区、云台山景区县区级河长,市环保局、市交通局、市农委负责同志对于前一阶段工作报告,分析研究治理措施,谋划下一步工作重点。
   万闻华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理清思路、细化措施,认真对照省市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的意见和方案要求,进一步强化守水有责的意识,加快推进河长制工作落实。
   万闻华指出,要着眼问题找办法,狠抓管控治理。针对古泊善后河比较突出的违建体量大、民居多,河道内渔网、渔簖密集,上游段尚未疏浚;云善河突出的支流河汊较多,堤顶高程不足、河道淤积等问题,要超前谋划,狠抓治理。
   万闻华要求,要着眼任务快落实,狠抓协同推进。各责任主体和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认识,切实把落实河长制工作作为当前的一件大事来抓。强化节点意识,按照“一河一策一表”行动方案要求,加快推进今年工作任务落实。强化协作意识,通力合作,统筹考虑供水、航运、违法整治、河道疏浚等各项工作。
   万闻华强调,要加大保障投入。各地要加强日常经费和建设资金投入,加强河道、水利等工作机构力量配备,保障日常巡查、监测、河道治理、排污等工作有序运行,保证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要积极推进河道水环境监测网络、管理信息系统平台等建设,提高河道管理科学化水平。要加大责任考核。严格执行“月督查”、“季会办”、“年考核”机制,常态化开展检查、定期通报;要加大宣传力度。各地要进一步加大政策宣传解读,加强舆论宣传引导,不断提高河道沿线单位、居民对治理保护工作的责任意识和参与意识,形成良好社会舆论氛围。

站内链接:
2022/4/27 9:33:02
2021/1/19 14:08:04
2020/9/21 17:44:04
2018/9/19 9:34:15
2018/9/17 8:53:17
2018/7/26 15:35:26
2018/5/23 8:50:56
2018/5/8 11:32:08
2018/4/26 15:12:06
2018/4/24 11:33:20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