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港口管理局召开全市港口建设品质工程创建推进会
2017/10/30 9:45:45   来源:市港口局             打印本页   

     10月27日下午,市港口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市港口建设品质工程创建推进会。会议由市港口管理局副局长蔡辉同志主持,市政协副主席、市港口管理局局长鲁林同志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市港口管理局副局长沈雪松同志、市港口控股集团总裁朱向阳同志出席会议,全市港口建设工程建设、设计、施工、监理、检测、管养等单位共计160余人参加。
  


  
   会议就品质工程的具体内涵、方案的总体要求、六大行动的重点任务及保障措施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港口建设者提出殷切希望,共同打造港口建设品质工程。
   会上,港口控股集团代表倡议港口建设者要品质于心、匠心于行、践行于成,打造“优质耐久、安全舒适、经济环保、社会认可”的品质工程,彰显港口人本色。30万吨级航道建设指挥部、中交第三港务工程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连云港科谊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的代表介绍了工程建设优秀经验,并对今后品质工程创建工作做了计划和部署。
   市政协副主席、市港口管理局局长鲁林同志发表了重要讲话,并作出重要指示。阐述了建设品质工程的重要意义,肯定了全市港口建设取得的成绩,指出了目前仍存在的问题,强调了打造品质工程的重要性,对今后打造品质工程提出了六点要求,并要求从业单位人员做有价值观的工程建设者,增强创新意识,加强对方案的研究并提出具体举措,把六大行动落到实处,做到有组织、有职责、有成果、有评价、有政策保障。树立大国工匠的目标,建精品工程。以品质工程为抓手,提升建设队伍水平,打造连云港港口品牌。号召港口建设者们积极行动起来,投身到创建品质工程行动中来,推进港口建设持续健康发展,为我市港口建设贡献不可或缺的力量。
   全市港口建设品质工程创建推进会的召开,使各从业单位对品质工程的重要内涵,以及如何打造品质工程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为下一步顺利打造我市港口建设“品质工程”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站内链接:
2024/3/1 17:17:28
2023/12/12 16:47:59
2023/10/18 11:39:48
2023/10/9 18:18:31
2023/10/9 17:16:40
2023/7/28 15:40:47
2023/7/26 11:56:26
2023/5/12 11:20:07
2022/5/30 9:47:36
2021/11/3 17:52:24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