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第二届江苏省科协青年会员创新创业大赛能源与材料类决赛在我市举办
2017/10/30 9:28:30   来源:市科协             打印本页   

     10月13日,由江苏省科协、连云港市政府主办,赣榆区政府、连云港市科协承办,赣榆区科协、江苏材智汇创业服务有限公司协办的第二届江苏省科协青年会员创新创业大赛能源与材料类决赛在赣榆区举办。省科协副巡视员杨文新,连云港市政府副秘书长马伟、市科协主席许东方、市党建办副主任徐为怀,赣榆区区委常委毛太乐、朱晓云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共同触动大赛决赛开幕启动球。
   杨文新为开幕式致辞。他表示,当前,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创业工作,把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作为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的重要举措,将省科协青年会员创新创业大赛纳入“创响江苏”专题活动之一。本届大赛以“激发热情、创新争先”为主题,相继举办信息技术、生命科学、工程与制造、能源与材料、现代服务等五个领域的双创大赛。他希望广大青年积极响应总书记号召,勇于创新创业,始终走在时代发展前列,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勇做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马伟在致辞中表示,连云港以新医药、新能源、新材料、装备制造为代表的战略性新型产业持续迅猛发展。新材料产业先后获批新材料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国家火炬硅材料特色产业基地和国家高性能纤维及复合材料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新能源产业核电、风电、光伏太阳能利用方面在国内具有一定影响力。通过此次决赛的举办,有助于聚集能源与材料产业优秀人才,聚合更多科技含量高、发展前景好、与产业契合度密切的科技成果项目就地转移转化,加快推动连云港市新兴产业集群发展。
  
   毛太乐表示,近年来,赣榆区高度重视青年创新创业工作,在培养科技创新、人才创新方面不断加大政策扶持、资金支持力度,积极营造鼓励关心支持创新创业的浓厚氛围,有力服务了创新创业。以本次大赛为契机,赣榆区将致力于整合多方资源,努力打造新能源、新材料产业生态链,实现由“产业集聚”转向“生态集聚”,吸引国内乃至全球先进新材料行业人才及企业集聚赣榆。
  
   当天,来自全省各地39个能源与材料类创业创新项目决赛路演,角逐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各1项、二等奖各2项、三等奖各3项、优秀奖各4项,其中,具有重大科技成果转化前景和投资孵化意向的创新创业优秀项目,将有机会获得创业投资。连云港市中复碳芯电缆科技有限公司《碳纤维复合芯导线的研发》获评创业类一等奖,贝瑟尼(江苏)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新型环保零甲醛阻燃胶粘剂及胶合板》获评创业类三等奖。

站内链接:
2022/7/18 9:53:41
2021/9/6 10:49:46
2021/4/14 11:28:40
2020/11/17 16:40:27
2018/3/27 8:59:20
2018/3/26 16:27:59
2018/2/1 9:28:02
2018/1/23 9:02:02
2017/12/25 10:17:43
2017/12/8 9:59:06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