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团省委书记王伟一行来连调研省级“新动力”企业、青少年之家
2017/10/18 12:19:14   来源:团市委             打印本页   

     10月13日,团省委书记王伟一行来连调研省级”新动力“企业及青少年之家建设,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建军,团市委书记曹明丽陪同调研。
  


  


  


  


  


  
   王伟书记一行首先来到省级“新动力”领军企业——如年实业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以生产纺织后整理设备为主的专业化企业,经过近几年的创新发展,产品已形成烫剪、烫光、起毛、刷毛、压花五大系列近三十余种,产品覆盖浙苏鲁粤,远销西班牙、印度、南非、埃及、东南亚等,在印度、埃及等国和浙苏鲁粤等地设有办事处。主营业务收入和纳税额连续三年保持年均50%的增速。公司先后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高成长型企业、省科技型中小企业、省民营科技企业,连云港市知识产权优势企业、信用管理“示范企业”等。2016年度公司主营业务收入21268万元,利润总额1914万元,纳税总额503万元,总资产10903万元。所生产的节能型油加热烫光机、火焰加热超导体烫光机填补了国内外市场空白,产品技术处于国内领先地位。王伟书记一行详细了解了公司产品、业绩、近几年发展情况及团组织建设情况,并走进车间,参观了公司最新织机和布料成品,对公司总经理张昊在纺织行业整体下坡的大环境下通过产品创新提高产品质量、优化企业内部管理提高生产效率的做法给予高度赞赏,并勉励张昊继续积极参与“新动力”计划,把企业越做越好。
   在参观省级“新动力”企业——连云港大吉塑业有限公司时,王伟书记详细了解了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对公司通过废塑料原料进行回收、加工和研发应用表示赞赏。大吉塑业是中国再生资源百强企业,中国再生塑料行业十强,已形成了全球资源采购体系、东南亚初加工体系、国内深加工体系以及下游终端用户网络体系的全产业链覆盖,是行业内在海外设立工厂,实现从废塑料收集、分选、改性深加工到注塑产品的全产业链一体化的唯一公司,是国家重点支持发展的循环经济实体企业。公司2016年总资产3.5亿元,年销售收入3.6亿元人民币,净利润4400万元。预计2017年总资产4.5亿元,销售收入5亿元,净利润5500万元。
   同日,王伟书记还来到我市连云区青少年之家嘉瑞宝广场店考察调研。王书记一行首先参观了入驻青少年之家的麦田童画、乐创乐高、拾音音乐、鹏远棋社、市图书馆分馆、儿童树阅读中心等功能室及公共活动区域,并观看了青少年之家宣传短片。该青少年之家创新性提出“社会化运作、商业化融入、公益性服务”的建设运营模式,即为青少年之家注入社会多方服务力量,实现大‘家’的事情大家做;与多家培训机构签订合作协议入驻青少年之家,实现开‘店’的事情市场做;引入优质公益服务项目面向社会公开并严格监管服务效能,实现走‘心’的事情公益做,给辖区青少年特别是特殊困境青少年提供长期高质量的公益服务,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显著提升服务层次和水平。王书记对“社会化运作+商业化融入+公益性服务”表示高度称赞,他表示,青少年之家的运行要扩大社会效应和公益效应,可以借助市场力量加以推动,三者之间的有效融合为今后基层青少年之家建设提供了一种新的思路,这样的模式具有很强的可复制性和长久性。
  
  
  
  
  

站内链接:
2024/3/20 18:09:52
2023/11/9 17:23:32
2023/11/1 18:03:42
2023/8/14 14:23:54
2023/4/10 17:35:38
2023/3/28 16:39:03
2023/3/26 14:43:03
2022/10/18 17:14:01
2022/8/16 17:32:28
2022/6/7 16:28:35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