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赣榆区国税局举行“我是党课主讲人”微党课评比活动(图)
2017/10/13 9:15:35   来源:赣榆区 刘荣国            打印本页   

     为了进一步强化党员学习意识,创新“三会一课”新形式,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0月11日下午,区国税局开展“我是党课主讲人”微党课评比活动,活动邀请区委机关工委书记鲍俊霞,区委“两学一做”督导组组长程怀考,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竹善,区委组织部组织员办公室主任孙勇,区委宣传部理论科科长王祥甫担任活动评委。
  


  


  


  


  


  


  
   区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程付玲为活动致辞,她指出,开展“我是党课主讲人”微党课评比活动是营造党员干部履职尽责当先锋、立足岗位争优秀浓厚氛围的有效载体;是确保国税干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在先,做在前的重要保障;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深化税收管理改革,推进税收现代化进程的有力抓手,对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的能力水平有重要的意义。
   微党课评比活动由9名党支部书记和9名其他党员主讲,18名主讲人采用PPT多媒体形式,紧紧围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主题,聚焦“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以旗帜鲜明讲政治、学习党章党规系列讲话、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为切入点,充分展示了赣榆国税人坚定信念、爱岗敬业、勇于担当的风采,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做、以做促发展的良好成效,获得了评委及听众的阵阵掌声,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等若干名。
   区委机关工委书记鲍俊霞对“我是党课主讲人”活动从三个方面进行了点评,一是重视程度高,聚焦注意力;二是认真程度高,打造战斗力;三是参与程度高,彰显凝聚力。她希望赣榆国税广大党员干部继续以敢为人先的精神,在党的建设方面继续领跑,再创辉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区国税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全体委员、党员代表、机关全体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80余人参加了“我是党课主讲人”评比活动。

站内链接:
2023/7/11 18:01:05
2023/7/5 20:12:25
2023/7/5 20:03:12
2023/7/5 17:22:28
2023/6/29 11:28:14
2022/7/26 17:22:41
2022/7/14 16:17:36
2022/7/7 16:23:26
2022/1/5 9:17:59
2021/7/26 17:45:1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