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向钟佰均同志学习暨加强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2017/9/26 11:30:50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闫娜 周焱波            打印本页   

     9月21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系统内50余名党员干部赴柘汪镇西棘荡村开展向钟佰均同志学习活动,并前往夹谷山国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蔺宁君参加活动。
  
   柘汪镇西棘荡村党委书记钟佰均,自1998年以来,带领全村人民艰苦创业、埋头苦干,把一个交通闭塞、贫穷落后的后进村,建设成为经济强村和省级文明村,走出了一条创业富民的“西棘荡之路”。他先后获得“全国劳动模范”“全国农村青年创业致富带头人”“中国好人”“江苏省优秀基层党组织书记”“吴仁宝式优秀村书记”“江苏时代楷模”等荣誉称号。
  
  


  
   当天上午,市交通运输系统党员干部赴西棘荡村,深入了解钟佰均同志坚持以党建为抓手,带领全村脱贫致富的先进事迹。同时,还参观了该村综合服务中心、妇女儿童之家、村史馆、党员学习室、老干部活动中心等特色工作区域,了解了西棘荡村的发展历史、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相关惠民政策,亲身感受西棘荡村发展的新面貌。
  
   蔺宁君指出,通过此次实地参观学习,尤其是和先进典型面对面交流之后,更加切实感受到了钟佰均同志身上所具有的敢闯敢试、强村富民的奋斗精神,不忘初心、务实担当的政治品格以及“有困难他先上”的政治禀性。大家要进一步向钟佰均同志学习,对照榜样找差距,真正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记在心里、落在实处,立足自身岗位做好工作,争做“钟佰均式好干部”,争当“务实担当交通人”。
  
  


  
   下午,全体党员又前往夹谷山国防教育基地,实地参观了地下战备司令部。一件件实物、一张张黑白照片,把大家的思绪拉回到战时,抚今追昔,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用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站内链接:
2017/9/26 11:30:5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