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我市举办政法干警永远忠于党主题演讲比赛喜迎十九大
2017/9/25 10:30:59   来源:市司法局             打印本页   

     9月20 日下午,由市委政法委主办、市司法局承办的“喜迎党的十九大 砥砺奋进铸忠诚——全市政法干警永远忠于党”主题演讲比赛,在市行政中心350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立斌、市检察院检察长宋祥林、市委副秘书长徐毓敏、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杨志成、市国家安全局局长崔恩山、市司法局局长金建猛以及市政法各部门分管领导出席。
  
   本次演讲比赛自8月开展以来,得到全市政法干警的积极响应,承办单位市司法局精心组织、认真筹备,市政法各部门高度重视,市委政法委多次听取工作汇报。经过预赛选拔,来自政法系统六支队伍的10名优秀选手参加决赛。他们结合自身岗位工作特点,用充满激情的语言、鲜活感人的事例,饱含深情地讲述广大政法干警无私奉献的真情故事,集中体现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港城政法干警务实苦干、勇于创新的执着追求。
  
   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4名,还特别选派了一名家庭中有六位警察的公安干警作演讲汇报。主评委淮海工学院芦海英教授为选手表现做现场点评,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立斌等出席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使广大政法干警感受到了砥砺奋进铸忠诚的铮铮誓言,进一步打牢了政法干警听党指挥、服务人民、忠诚担当的思想根基,以实际行动为党的十九大献礼。
  
  


  

站内链接:
2017/10/23 12:26:26
2017/9/25 10:30:5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