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台湾研究会成立 龚建华当选会长
2017/9/21 10:10:33   来源:市委台办             打印本页   

     18日下午,连云港市台湾研究会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在淮海工学院举行,省台办副主任王鲁宁、连云港市副市长吴海云、淮海工学院党委书记赵炳起等领导受邀参加并讲话。
  


  
   会议介绍了台湾研究会成立的背景和活动宗旨,宣读了市民政局的批文,通过了台湾研究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理事、监事和名誉会长、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负责人,吴海云、赵炳起当选名誉会长,市台办主任龚建华当选第一届理事会会长。
     
   据介绍,新成立的台湾研究会由市台办、淮海工学院、市行政学院自愿组成,宗旨是致力于两岸关系、连台经贸合作等领域的研究与咨询服务,为“一带一路”建设和“两聚一高”奋斗目标增添助力。该研究会将深入系统开展对台经贸、文化、交流合作等课题研究;组织开展对台经贸、文化、教育等交流活动;开展连云港城市推广、宣传推介活动;结合连云港市对台工作的特色和优势,为中央、省市开展对台工作提供理论依据和决策支持。
     
   王鲁宁在讲话中表示,连云港台湾研究会的成立,标志着连云港市的涉台研究工作站在了一个新起点,也标志着连云港市组织多方力量做好对台工作取得了新成果。希望连云港台湾研究会会员及受聘的涉台研究工作者,凭借对连云港的深厚感情,结合专业特长、工作经验,积极开展调研,总结经验,分析情况,研究问题,更好的为连云港的对台工作建言献策。希望连云港台办立足区位、港口、资源等独特优势,紧紧抓住“一带一路”建设重大机遇,进一步发挥沿海开发战略地位重要作用,积极探索具有自身特色对台工作的新对策、新思路。
  
  
  

站内链接:
2018/3/22 9:10:57
2018/3/1 11:26:09
2017/9/21 10:10:33
2008/12/26 11:24:39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