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我市第一批“首席科普专家”正式上任
2017/9/20 10:52:03   来源:市科协             打印本页   

     9月上旬,连云港市科协下发《关于聘任第一批连云港市“首席科普专家”的通知》,卜延州等36名“首席科普专家”正式上任,聘期三年。第一批首席科普专家涉及理、工、农、医、综合等各个领域,思想素质较高,具有副高以上技术职称,熟悉本学科、本专业领域的新技术及发展动态,能够自愿参与并承担学术交流、技术咨询、科技培训、科普宣讲等工作。
  
   为充分发挥高层次科普人才作用,不断提高科普公共服务能力,连云港市科协于2017年6月启动建设科普专家库,经市级各单位、市级各学会(协会、研究会)、企事业科协积极推荐,135位具有较高学术造诣和科普能力、且热心科普传播工作的科技人才依次入库,成为连云港科学普及工作的顶梁支柱。为进一步扩大高端科普专家社会影响力,激发科普专家从事科普传播的积极性,经集中评审筛选,市科协决定从中聘用36人为连云港市首批首席科普专家,并在全国科普日开幕式上颁发聘书。首席科普专家开展公益性科普活动时,可以以“连云港市xx学科首席科普专家”名义进行宣传和介绍。各县区、各市级学会将为首席科普专家搭好平台、做好服务,紧紧依托首席科普专家及其团队,大力推进科学普及和传播工作。

站内链接:
2017/9/20 10:52:03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