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侨联及时组织学习传达全市群团工作会议精神
2017/9/19 9:32:44   来源:市侨联             打印本页   

     近日,全市群团工作会议召开,传达贯彻落实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群团改革工作座谈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日前对群团改革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总结部署全市群团改革和群团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郑平出席会议。
   市侨联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及时传达学习全市群团工作会议精神。
   市侨联主席商晓东重点传达了市委组织部胡建军部长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要吃透中央精神,不断在认清使命中增强责任感,在把握形势中增强紧迫感,在聚焦问题中增强危机感,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群团改革和群团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聚力群团改革,不断转变职能方式,激发组织活力;加强有效覆盖,夯实基层基础;创新方式方法,提升工作实效,精准有力推动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见效,全面提升做好新形势下群团工作的能力水平。 要把“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要求贯穿改革始终,引导广大群众始终听党话跟党走;保持先进特性,团结广大群众投身发展贡献力量。
   市侨联主席商晓东表示,市侨联全体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重视发挥群团组织在改革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凝聚力量,统一认识,开拓创新,真情服务办好民生实事。一是坚持群团政治引领,确保正确的工作方向,坚持把政治性作为侨联组织的灵魂,自觉为夯实党执政的群众基础开展工作,凝聚侨界共识,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决心。二是以改革为契机,加强两级侨联组织建设,加大工作协调力度,力争推进基层侨联组织建设相关问题的逐步解决。三是继续深入开展“双进双促六走访”活动,走访老归侨、走访困难侨眷、走访基层侨联、走进侨资企业、走进挂钩的经济薄弱村、走访困难群众,了解民情,联系群众,帮助侨资企业和侨界群众梳理需要协调解决的有关事项并积极推进解决,当好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全力开创新形势下侨联工作新局面。
  

站内链接:
2023/8/7 10:38:08
2023/8/7 10:35:24
2023/7/26 12:12:19
2023/7/26 12:01:18
2023/7/26 11:58:05
2023/7/26 11:53:41
2023/7/26 11:42:27
2023/7/19 18:03:53
2023/7/19 17:55:59
2023/7/19 17:53:48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