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2017中国(连云港)国际医药技术大会筹备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7/9/14 9:18:25   来源:市科协             打印本页   

     由中国科协海智办、中国药理学会、江苏省科协、连云港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7中国(连云港)国际医药技术大会,将于11月15-17日在连云港举办。大会筹备工作启动以来,市委市政府领导高度重视,市委杨省世书记作了“认真筹备,开出影响,开出效果”的批示,并在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上提出,“要抓好国际医药技术大会的筹备工作,力争办出水平、办出效果,扩大连云港新医药产业的影响力”。市政府项雪龙市长也多次听取筹备情况,要求办好会议。为更好地推进大会各项筹备工作,9月12日下午,2017中国(连云港)国际医药技术大会筹备工作推进会在市行政中心433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建军,市政府副秘书长马伟及赣榆区、海州区、市开发区、高新区管委会,市人才办、经信委、商务局、科协等市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徐家保主持会议。
  


  


  


  
   马伟通报了2017中国(连云港)国际医药技术大会举办背景及前期筹备工作推进情况,明确了大会举办的时间、地点、规模和主要安排等事项。
   胡建军对大会筹备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经过各方紧张工作,大会筹备工作总体进展顺利,取得阶段成果,目前大会方案已确定,标志着大会进入实质性操作阶段。他强调,举办国际医药技术大会事关产业强市战略,是推进我市新医药产业发展的重要载体,是汇聚海内外人才资源的重要平台,是推动产业项目有效对接的重要抓手,是全方位宣传展示连云港的重要契机,各相关单位要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充分认识举办大会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他要求,办好国际医药技术大会必须把握关键环节,要把握趋势,以集聚大咖为重点;要善于借势,以项目合作为中心;要宣传造势,以扩大影响为目标,以大会为契机实现双招双引,提升连云港在医药界的影响力。他还指出,筹备国际医药技术大会直接考验干部作风,大会筹备工作千头万绪,纷繁复杂,要层层压实责任,处处精心精细,事事协同配合,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徐家保要求,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办好大会的重要意义。要以大会举办为契机,深化交流合作,充分对接项目,以良好的环境、真诚的态度、优质的服务,为我市医药产业发展引进一批有技术、有项目的医药科技创新人才和有品牌、有市场、有潜力的优质医药项目,进一步推动我市医药技术产业跨越发展。要协同配合,全力以赴做好大会筹备工作。各县区和各责任单位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做到分工不分家,确保大会筹备要求落到实处,形成办会整体合力。要强化督查,序时推进任务分工有效落实。各责任单位要倒排工期,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落实好工作任务。筹备工作组办公室要开展定期督查,加强对责任单位的跟踪对接,确保各项筹备任务有序推进、取得实效。
   会议还印发了《大会实施方案》、《筹备工作推进表》、《重点工作推进表》等相关文件材料。
  
  

站内链接:
2024/3/1 17:17:28
2023/12/12 16:47:59
2023/10/18 11:39:48
2023/10/9 18:18:31
2023/10/9 17:16:40
2023/7/28 15:40:47
2023/7/26 11:56:26
2023/5/12 11:20:07
2022/5/30 9:47:36
2021/11/3 17:52:24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