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东方农商银行:“四个深入”扎实推进“双进双促”强市富民活动
2017/9/11 10:56:18   来源:东方农商银行 杨钬            打印本页   

     今年以来,市东方农商银行强化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精细安排部署,“四个深入”扎实有效推进“双进双促”强市富民活动。
   一是深入传达学习,统一思想认识。该行召开专题研究会议,认真学习市政府有关“双进双促”强市富民活动文件精神,传达到位、务求实效。明确提出把“双进双促”活动作为全行党建为民、党建富民的重要抓手,作为该行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途径,全力为企业发展和百姓致富排忧解难。对此,该行总结以往党建工作和群团工作经验,结合本次活动提出的新要求、新方式,细化工作举措,形成详细方案,推动全行积极贯彻落实。
   二是深入现场对接,积极开展调研。按照“双进双促”强市富民活动要求,该行加快对挂钩帮扶对象——灌云县四队镇鲁河村的调查摸排工作,先后三次深入该村,同村民交流、座谈沟通,详细了解帮扶户家庭人口情况、主要经济收入来源、子女上学、看病就医、农作物耕种、禽畜养殖等相关情况,询问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亟需解决的问题,寻找帮扶的最佳途径,制定合理的帮扶计划。同时,与村委会干部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村情民情,并与村干部共同商讨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对该村今后的发展进行了一次全面的“会诊”,提出了基本的工作思路,初步明确了帮扶的基本目标,建立了名册,送去帮扶资金4万元,为后续帮扶工作做足准备。
   三是深入社区居民,共建文明城市。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文明创城市创建工作,要求全区各单位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创建活动中,高标准、高质量的做好全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在创文热潮中,该行共创社区为鼓楼社区和王楼社区。为做好共建社区创文工作,该行召开动员会,制定工作方案,从卫生清扫、创文知识宣传、创文氛围营造、车辆排放、文明出行等多方面参与创文工作。为落实好“百日攻坚、精准创文”行动要求,该行组成志愿者团队,每周六深入王楼社区,与社区居民一道,进行卫生清扫、文明劝导等创文活动。
   四是深入开展巡演,普及金融知识。今年以来,为切实履行社会责任,普及金融知识,丰富百姓文化生活,结合“双进双促”强市富民工作要求,该行举办“献礼十九大、金融知识进万家”大型公益巡演活动,通过歌曲、舞蹈、相声、小品、淮海戏等多种文艺形式演出及互动交流,将金融知识、金融产品和优质文明服务送进千家万户。截至8月末,该行已在花果山、新坝、朐山等地巡演25场,全年将巡演35场。据统计,该行已连续巡演4年128场,累计发放金融知识宣传折页24万余份,覆盖城乡百姓20万人。

站内链接:
2018/1/22 16:49:46
2017/12/28 10:38:01
2017/11/30 9:14:56
2017/11/15 11:28:17
2017/11/14 9:35:50
2017/11/2 15:45:39
2017/11/2 15:35:17
2017/10/20 9:09:17
2017/10/18 11:27:04
2017/10/10 10:47:1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