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港城微•博双创计划第一次推进会在淮海工学院召开
2017/9/11 10:03:45   来源:市科技局             打印本页   

     8月31日下午,市科技局、淮海工学院联合召开了港城微•博双创计划第一次推进会,会议由淮海工学院副校长舒小平主持,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副局长赵厚峰参会并讲话,参与计划试点实施的20支淮海工学院人才团队参加会议并介绍了与企业合作的进展与目标计划。
   实施港城微•博双创计划是本年度市科技局、市人才办、财政局落实全市科技创新大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旨在推进本地人才本地使用、本地成果本地转化,首批以淮海工学院为试点,以产学研合作为纽带,支持20支人才团队与连云港市中小微企业联姻合作,帮助企业研发新技术、新产品、产专利、建研发机构和培育研发人才,助力企业加快成长为高新技术企业。自5月份启动试点实施以来,得到了各界的高度关注与重视,也取得了积极的成效。会上,各人才团队代表分别介绍了合作以来取得的成效与下一步打算。通过一个季度的合作推进,各团队均对企业目前的现状进行了深入分析,与企业相关负责人会商,制定了产品研发或技术创新路线,以及下一步合作计划。据初步统计,各人才团队已联合企业申请了6件发明专利、36件实用新型专利。
   在听取了各团队的推进情况汇报后,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副局长赵厚峰对计划实施以来取得的成效、淮海工学院的高度重视和各位老师暑期开展的大量工作表示肯定,并针对港城微•博双创计划在淮海工学院试点实施,面向各人才团队提出三点期望与要求。他强调,计划试点实施的成效最终要通过成效来体现。各配对合作的人才团队一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计划实施的目标定位与要求,在企业基础科研需求上多做工作,立足于技术合作和成果转化,真正为企业解决难题。二要加快推进。各人才团队要合理安排时间,排好合作进度,扎下身子,把自己当成企业一员,加快推进合作计划实施。三要体现效果、做出示范。各人才团队要通过微•博双创计划实施认真总结经验,加强交流与问题反馈,做出成绩、做出示范,为港城微•博双创计划实施建议献策。
   会上,淮海工学院舒小平副校长表示,市里选择在淮海工学院试点实施港城微•博双创计划,是对淮海工学院的信任,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做好督促管理,将计划实施列入到学院管理目标,确保圆满完成任务。为提高计划实施效率,达到预期目标,学校将与人才团队及学院签订任务书。各人才团队要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和财经纪律,与企业建立互信的良好合作伙伴关系,扬己所长为企业解决难题,促使合作企业具备创新能力、专利产品,进一步发展壮大。
  
  

站内链接:
2020/5/27 16:08:23
2018/3/29 8:57:37
2017/11/7 9:25:21
2017/10/10 10:00:22
2017/9/11 10:03:45
2017/8/11 10:19:52
2017/3/17 8:51:31
2016/10/28 9:47:33
2016/7/14 8:56:22
2016/4/25 9:54:5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