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赣榆区委书记孙爱华调研区工会工作(图)
2017/9/8 9:12:14   来源:赣榆区             打印本页   

     近日,赣榆区委书记孙爱华到区总工会调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王学济陪同。
  


  


  
   调研中,孙爱华对今年以来的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在“双进双促”大走访、扶贫济困、和谐社会创建及“金秋助学”等方面措施得力、落实到位,开展的各项技能培训、“五一”系列活动等,有效地凝聚了人心、促进了稳定、化解了矛盾。希望工会组织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群众,切实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在社会经济多元结构条件下,抓好民营经济群体的工会工作,始终与群众心贴心、面对面,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当好职工的“娘家人”。
  
   孙爱华要求区总工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主动作为。自觉践行主观能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工作要多思考,要见成效;二要服务大局。围绕五位一体,围绕中心,统筹部署工会工作,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在建设强富美高新赣榆中的作用;三要培育亮点。坚持创新引领,创出赣榆工会工作新品牌、新亮点,把为职工办实事、解难题与提升职工素质、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紧密结合起来;四要争创一流。要始终以争一流的意识、争一流的举措、争一流的行动,勇争一流、敢争一流,确保各项工作在全市争第一。同时,要稳步推进工会改革,以增强工作活力。
  
   调研中,王学济汇报了今年以来工会工作及今后工作安排。
  
   今年以来,区总工会在区委的领导下,在各级工会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群众,积极投身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为建设强富美高新赣榆建功立业,取得了显著成绩。
  
   通过“五一”期间“五个一”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工会工作的社会影响力;实施了“培训系统化、工资协商化、维权规范化、帮扶精细化”“四化”服务职工,提升了职工对工会工作的满意度;“四个结合”推进了工资集体协商工作健康稳步开展;专班子、专人、专职、专款“四专”推进了文明城市创建;“四学”提升了工会干部素质。
  
   今后四个月,区总工会将着力加强组织建设,夯实基层工会组织基础;规范企业民主管理,增强职工主人翁意识;开展技能培训,激活职工创业创新能力;围绕贴心服务,切实改善职工民生;强化阵地建设,开展生动活泼的文体活动;扩大工会宣传面,打造宣传新高地。
  
   孙爱华还走访工会机关各部室,参观了由工会创建的“劳模风采主题公园”。
  
   区总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调研。
  
  

站内链接:
2024/3/20 18:09:52
2023/11/9 17:23:32
2023/11/1 18:03:42
2023/8/14 14:23:54
2023/4/10 17:35:38
2023/3/28 16:39:03
2023/3/26 14:43:03
2022/10/18 17:14:01
2022/8/16 17:32:28
2022/6/7 16:28:3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