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东海县中澳达博进境屠宰肉牛项目迎接国家质检总局评估验收(图)
2017/9/4 8:56:29   来源:市农委             打印本页   

     8月26日至27日,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动植司处长季新成率专家组,对我市东海县中澳达博进境屠宰肉牛项目进行检疫评估验收。东海县委书记朱国兵、县长高美峰等县委领导班子成员、总畜牧师樊继刚同志以及东海县林牧业局相关工作人员出席并参与相关活动。
  
  


  


  


   8月26日,专家组与我市、县相关部门举行了见面会。会上,东海县政府、中澳达博公司分别汇报了中澳达博进境屠宰肉牛项目建设的相关情况。会后,专家组一行对连云港港口、隔离场、屠宰厂进行现场评估,查看了港口卸牛泊位、隔离场牛舍、病畜隔离区等相关配套设施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口岸接卸、隔离检疫、屠宰加工等环节的动物疫病防控监管措施。在27日举行的评估总结会议上,专家组组长张永年对进境屠宰肉牛项目检疫评估情况进行了反馈,对东海县提出的“不求第一船、确保第一流”的建设理念、项目的高位设计、高标准高规格的建设以及超前的规划给予高度赞赏,表示中澳达博进境屠宰肉牛项目可视为全国进境屠宰肉牛系统内的标杆。
   据了解,中澳达博进境屠宰肉牛项目是依据中澳两国首脑达成的经济贸易框架协议,是国际首批重点农牧项目和市、县两级重大农业开发项目,代表了国家战略和区域发展的导向,拥有广阔的市场前景。项目总投资8000万澳元,屠宰厂选址于东海县石湖乡,占地面积194.32亩,计划年进口澳大利亚即宰牛10万头;隔离场位于东海县曲阳乡,距屠宰厂5公里,建设规模约为暂存6000头牛的容量。该项目的建成投产有助于东海县打造农业开放龙头项目,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再上新台阶,对促进东海县乃至全市的进一步对外开放、打造农牧高端产业具有重大意义。目前,牛舍、屠宰车间、分割车间及相应的流水线等配套设施设备已全部配置到位,待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验收通过并颁发进境许可证之后,便可正式进口澳洲优质肉牛。
   我委将根据专家组提出的意见,督促和帮助项目企业尽快完成细节方面的整改工作,力争尽早实现澳牛进口。同时做好该项目相关的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和屠宰管理监督工作,敦促企业抓好屠宰环节的检验检疫工作,依法履行质量安全主体责任,保障澳牛屠宰质量安全。
  
  

站内链接:
2018/1/31 10:11:42
2018/1/26 9:20:52
2017/12/29 9:58:39
2017/12/25 10:12:48
2017/12/25 10:02:27
2017/12/11 9:36:42
2017/11/27 9:54:37
2017/11/2 15:35:57
2017/10/24 9:32:27
2017/9/14 10:18:1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