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省政协副主席徐鸣来灌云县调研扶贫开发工作
2017/8/30 8:58:21   来源:灌云县             打印本页   

     24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徐鸣带领省帮扶后方单位相关负责同志,来到灌云县调研扶贫开发工作并看望慰问驻灌帮扶工作队队员。市、县领导杨省世、王立斌、邸占山、左军、王庆嘉、伏开清、杨金国等参加活动。
  


  
   在灌期间,徐鸣一行先后考察了下车镇万吨粮库、粮食烘干中心及光伏电站、伊山镇新华村综合服务中心和拆渡建桥等方面工作,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
   座谈会上,市委书记杨省世对徐鸣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省政协及帮扶后方单位给予全市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全市扶贫开发工作情况。他说,去年是新一轮脱贫致富奔小康工程的首战之年,全市深入贯彻省党代会精神,认真落实“两聚一高”要求,把扶贫开发作为聚焦富民的关键举措,牢固树立“不让一户一人在全面小康路上掉队”的理念,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政协的关心指导下,在帮扶后方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在帮扶工作队的艰苦努力下,我市精心组织实施脱贫奔小康工程,狠抓贫困人口的精准识别,扎实开展产业扶贫、行业扶贫,积极推动扶贫方式创新,新一轮扶贫开发工作实现良好开局。杨省世表示,我市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认真落实省政协要求,全力配合后方单位开展帮扶工作,以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为主线,推动扶贫开发取得更大成效。
   县委书记左军简要介绍了我县县情概况、产业扶贫项目及下一步打算。左军指出,去年以来,我县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部署,切实把脱贫攻坚摆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位置,制定了全县扶贫开发“十三五”规划,在省委驻灌帮扶工作队的大力扶持和后方单位的倾力帮助下,重抓产业扶贫项目实施,推进沂河淌片区整体开发,强化扶贫项目资金管理,全县脱贫致富奔小康工程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下一步,我县将支持有能力的低收入农户发展增收项目,大力发展集体扶贫项目,实施补助救助项目,不断强化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以实实在在的脱贫成绩,回报各级领导、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
   徐鸣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扶贫开发工作取得的成效及省委驻灌帮扶工作队付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徐鸣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对扶贫开发工作的思想认识,按照中央和省、市的决策部署,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更大的力度把这项硬任务完成好。要落实好主体责任,各级、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强化责任担当,推动扶贫开发取得更大成效。要扎实抓好扶贫任务的落实,扎实抓好贫困地区的基础设施建设,强力推进产业扶贫,用足上级政策、落实好帮扶项目、管好用好帮扶资金,不断强化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要善始善终抓好扶贫工作,帮扶工作队员要继续弘扬求真务实作风,认真组织实施帮扶项目,力求各项帮扶工作善作善成,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帮扶任务。
   县委副书记、省委驻灌帮扶工作队队长杨金国汇报了我县脱贫奔小康工作情况以及省委驻灌帮扶工作队工作开展情况。
  

站内链接:
2024/3/20 18:09:52
2023/11/9 17:23:32
2023/11/1 18:03:42
2023/8/14 14:23:54
2023/4/10 17:35:38
2023/3/28 16:39:03
2023/3/26 14:43:03
2022/10/18 17:14:01
2022/8/16 17:32:28
2022/6/7 16:28:35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